~因為退伍啦~

2008年8月24日 星期日

冰箱

我家冰箱在昨天突然發出轟轟的聲響

我還以為變型金鋼要出現了

原來是冰箱壓縮機終於蛤屁了(好說也撐了十幾年,真是辛苦你了)

現在冰箱的東西都臭光了......(好香好濃)

我媽還一直叫我快點把冰箱的啤酒喝完.....(灌我酒幹嘛...)

我開始懷疑沒有冰箱的這幾天,還活的下去嗎XD

4 意見:

匿名 提到...

老話一句~~
誰叫你不把"小"冰箱搬回板橋~~
千金難買早知道吧?
題外話一下~~
最近網誌寫很勤喔~~
是在趕進度喔?

koshi 提到...

最好是什麼東西都搬回家啦
我家這麼小,哭哭
最近沒人來打擾,可以多寫一點
有意見嗎?

engene 提到...

冰箱可能要呼應你的國軍on line吧!
因為即將飄出一股濃濃的菜味~~~

koshi 提到...

現在連當個兵都這麼困難.....
我想當兵啊,快來抓我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