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因為退伍啦~

2008年8月11日 星期一

2008-07-26 像個瘋子



一個月前,實驗室就決定這天是謝師宴的日子

當然,不管如何一定要空下來

結果一年一度的高中同學會好死不死也是在這天......(大頭把我說的都當耳邊風..)

沒有啦,其實是因為梁同志要去國軍online了

逼不得以只能選那天..(不然是要一邊懇親一邊同學會嗎?)

言歸正傳

這下可好了,一攤在台北,一攤在台中

還好一個是中午,一個是吃晚餐的。(不然我就要學宋八粒開分身了...)

所以一大早,就趕去烏日站搭高鐵去台北(碼的,假日還漲價..)

到台北後,我才發現原來買個捷運車票還要排隊(人爆多,可見我多久沒坐過捷運..)

後來一到南京東路站(跟銅猴同一站XD)就發現出口站了幾個十分眼熟的身影

如果我沒記錯的話就是大頭&梁兄&小羊(應該是這些人吧)

不過外面實在太熱了,加上跟餐廳約的時間也過了,只好先上去等人

當然大家也陸陸續續都到了(老實說我也不知道誰會來XD)

雖然這次人來的實在有點少,而且有一半也都是那些熟面孔

不過小弟兩年不見大家,發現變化還真多,其實在閒聊蝦扯之中也聊到其它人的近況

這裡要先恭喜雙刀火雞啊,快要成功反攻大陸啦~

啊,不是啦,是火雞要結婚啦~真是恭喜啦,可惜沒空來參加同學會

不然大概是最HOT的吧~

其它的人就不多做介紹了,有興趣的再問吧XD

最後,感謝這次主辦人:大頭(竟然沒把我算在參加人數...)感謝他的付出

其它與會人員:梁兄、小羊、為忠、譚公、晶雯、嘟嘟、老大、子音母音(好像改名了,我忘了XD)、JAY

祝大家工作順利、念書的提早畢業。其它那些沒來的還有放鳥名單的,就........下次記得出現就好,還有罰三杯啊!



PS1.梁兄那腦殘竟然簽志願役下去了..

PS2.幹老頭那天人還在澎湖,回不來,所以原諒他

PS3.太貴了,買不起(抱歉不好笑...)
其實那天回程的路上跟JAY一起搭捷運到北車,竟然跟個白痴一樣坐到反方向去...
這能說什麼....就一個腦殘一個阿宅啊...

PS4.沒帶相機有點可惜,所以照片就請去別人家看吧XD(嘟嘟晶雯)


-----------高鐵南下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咻咻-咻-(烏日站到了)


結束了台北快速團之後,馬上就搭車回烏日

在車站聯絡了一下大師兄,沒幾分鐘就來接我了

之後就直奔米撒村了,路上還聯絡了偽國小老師宗科(科科科)

原本以為他們車壞了,想順道過去載他們(後來才發現是去看新車....)

結果沒想到我們這團是最早到的,當然可以先選好位置(所謂好位置是指老闆沒辦法直接看到你,更沒辦法直接跟你哈啦)

最後事實証明早到是有好處的,跟毛哥、大師兄、色胚四個人自成一桌(好不快樂XD)

至於米撒村吃什麼東西就不多介紹了,又沒給稿費(幹嘛介紹XD)

中間過程就是實驗室提供的一點心意給老闆的時間...(簡單的來說就是送X,不是送終啦)

然後就是吃吃喝喝,不時的哈啦,其中色胚不知道什麼為說出一句令人噴飯的話

色胚:肖年A肉體?(毛:應該是青春的肉體吧,看來色胚快出櫃了)

最後結束時,發現全場都走光了,服務生都在整理了,就只剩我們XD

再不走人家會當我們澳客(事實証明了,毛哥選的地點太好了,有時間限制,不然老闆可能會聊到天亮)

離開時就看到老闆大包小包的,連大師兄的相機也一起A走了XD(沒有啦,是不小心勾到)

當然實驗室成員最後一次見面免不了要來個大合照(某學長跑去綠島玩...沒照到)



這裡要解釋一下,本LAB沒有孕婦來念啦,那位是宗科科科的老婆大人

某人爆料是個護士(科科兄實是是太專業了...我不是指護士服喔XD)

果然要當爸爸的壓力非常大,難怪前陣子他都怪怪的.....

最後祝實驗室的各位,鵬程萬里啊~以後成名不要忘了我啊XD

當天的照片可以去看毛哥的相簿


------------後記----------

為什麼要說這是像個瘋子的一天?

廢話,車票來回就1400了,另外吃飯的錢,零零總總算下來

一天就噴了2K多.....你說說看,這不是瘋子是什麼....還是瘋子

不過能跟老同學見個面聊一下近況也不是能用錢來衡量的吧....你說是吧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可是我的荷包還是在哭....

4 意見:

匿名 提到...

摳緒你真的太酷了~不過 為什麼要選我閉眼睛的這張勒= =

koshi 提到...

那裡酷請解釋一下啊,啊沒辦法啊,照片這麼少,不然我用photoshop幫你開個眼好了,你要誰的眼睛?

匿名 提到...

高鐵來回的同學會與謝師宴很cool!!
哈哈哈哈哈哈 我要笑翻了 試問 你是天眼通嗎?

koshi 提到...

不,是天~~眼~~通~
你還沒說要誰的眼睛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