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因為退伍啦~

2008年8月25日 星期一

299吃到飽

話說我爹跟我娘的生日快到了(兩個人差一天)

剛好家裡有幾張火鍋店的生日卷,考慮都沒考慮就衝了

但是這晚餐並不是為了慶祝生日的,只不過是跟平常一樣的晚餐而已...
(況且我家冰箱還沒修好,沒東西煮)

今天來到這家叫什麼八X風味鍋的,想當然又要挑戰我的嘴了(從口袋拿出筷子~你以為是美食偵探嗎)

一坐下,一位長的很像外勞的小姐就叫我們點餐(很急嗎?小姐)

我向來都是點最清淡的鍋底(EX日式....不是素食鍋啦,我沒吃素的習慣)

當然鍋底一送來不可能馬上就滾了,除非老闆想燙死你,所以就是夾菜的時間到了

但是這家菜色實在是少的可憐,竟然還要訂位(我開始懷念千葉..)

菜少就算了,飲料杯沒洗乾淨,扣分

鍋底跟白開水一樣的清淡...(為了健康著想嗎?),再扣分

泡菜鍋跟日式鍋加的湯竟然是一樣的...(那點什麼鍋有差嗎XD)

反正吃到最後實在不知道該給幾分,都是負分吧

唯一值得欣慰的大概就是隔壁桌的妹還不錯正...

不然一鍋299+1成,這實在付了會哭....

PS.吃到飽祕技
1.鍋底請先加蔬菜增加甜度(玉米,香菇,南瓜,高麗菜之類的)
2.先從菜類開始吃(這麼菜,你幾梯的)
3.再加海鮮類(增加鮮度)
4.最後再吃肉類(最好能再同時加點菜類,解膩)
5.你以為這樣就吃完了嗎?請再把湯上面的泡沫給撈起來
順便去拿點蔥花,白飯,雞蛋,統統丟進去(記得打成蛋花,不是整顆變成白煮蛋)
如此一來就能得到超級好吃的雜煮粥....(好像在合裝備一樣,明明就希飯...)

保証好吃,如果不好吃的話,我也不會退你錢
退錢請去找老闆........

2 意見:

匿名 提到...

高雄有千葉喔~~
飄~~~~

koshi 提到...

彰化似乎比較近...幹嘛捨近求遠~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