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因為退伍啦~

2008年8月22日 星期五

2008-08-17 小學牲 vs 高中生



一場傳說中的聯誼即將展開(誤).......

話說就在鳥蛋兄約吃飯的前一天晚上,msn丟來叫我多戴一頂安全帽

不過我幾百年沒準備過後座的帽子了,一來車子不好坐,二來帽子又送給了色胚大大

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只有三個小學牲的聚會

突然之間變成了六人大亂鬥....(這分明是偽聯誼,鳥蛋兄是在幫我們謀福利嗎)

雖然中間夾了一對賢伉儷,但還好那天出門有換成墨片,不怕被閃

言歸正傳,既然約中午,那先吃個午飯是很正常的

然後就選了間鳥蛋家附近的扁石屋(但是好像沒有賣扁食...掛羊頭賣狗肉)

最後發現我好像點到地雷了...(有圖有真相)



肉片太老...失敗
豆芽菜太多...失敗
黑胡椒太多...失敗
最嚴重就是那煎蛋,硬的跟鐵餅一樣,又不是要參加奧運...失敗

唯一能吃的,我想就是白飯跟湯吧XD

好啦,反正吃飯不是重點,重點是跟老同學出來聚聚

後來也想不到要去那逛,加上大中午的天氣超熱

只好又去打保0球,順便吹冷氣

平常已經打到翻掉的我,那天終於見識到什麼叫高手(高手中的高手)



我還是第一次見到同手同腳可以打這麼高分的

原來這種金雞獨立式的打法這麼猛....(要是以後都看不到怎麼辦啊XD)

後來剩最後兩局,剛好分隊來PK

不過呢,某位小姐好像醜二了喔

打了兩次都是對方的分數....(還沒睡醒嗎)

好險兩邊都在比爛的,到第九格還是同分的狀態(太巧了吧)



直到關鍵的第十格才以STRIKE分出勝負

對了,聽說要插飲料的,我們的飲料咧~

照慣例,我們都是插麥當當一份的啊(科科)

-----------------續攤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接著不知道誰提議要去看電影

就一邊躲雨一邊前往環球



而且雨有夠大,原本十分鐘的路程,硬是花了半小時以上才到

連內褲都快溼了..(羞)

到了環球,說實在沒什麼片子好選,雖然我已經看過了杯妹大顆奶(THE BATMAN DARK KNIGHT)

後來還是選擇再看一次XD(沒辦法,其它人沒看過)

但實在是太晚決定了,只剩下第一排

但也沒辦法,只好體驗一下頭暈的快感?

但是說實在的,杯麵的確是值得多看幾次

經過兩個小時又30分的頭暈之旅,終於解脫了....

剛好是晚餐時間,某人又提議去後站吃飯

說是要快速解決(可是我說啊,要快就在環球吃不是更快XD)

可見有人比我還腦殘,囧

----------------------很久沒來的板橋後站分隔線----------

嚴格講起來,這應該已經不叫做後站了

畢竟火車站搬家很久了,只是大家都講習慣了(這好像不是很重要)

走了老半天...還是去吃那家很黑的板X壽司...(老字號的X店)

聽說不能在網路亂寫,所以關鍵字已經馬賽克了XD

吃完後,就送鳥蛋嫂的兩位高中同學去捷運站

也就差不多結束了這天的行程....


-------後記--------------------

1.話說晚上牽車時,發現剎車油杯蓋被人拔走了....整個無言(板橋治安變差了嗎)

2.我沒拍幾張照片,要照片去我picasa找,不然鳥蛋的相簿應該也有

3.鳥蛋嫂傳簡訊時,請記得先說你是誰...

4.很抱歉,到現在還是不知道三位高中生叫什麼名字,囧

2 意見:

匿名 提到...

我來幫你解惑
1.只能說你太背...背man(...不好笑~對不起)
2.我的確給你偷過來了
3.不好意思~你太紅了~她害羞怕被你這pro認得名字
4.依個叫曉璇~依個叫亦雲~其他什麼身高體重我無能為力

我真的不是鳥蛋

匿名 提到...

這樣根本沒解惑啊
起碼要留三圍啊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