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因為退伍啦~

2008年8月4日 星期一

六年

六年,這說長不長,說短也不短的時間(男人最忌短?)

回想起過去在彰化的這六年(大學+煙酒所)

一直到在實驗室整理東西的那一晚,心裡才有點感觸,都快變成彰化人了
(我絕對不會說是因為老闆太機車才有感觸)

廢話,在一個地方待了六年,說什麼也會對這一切有種說不出的感覺

當然,接下來我絕對不會說什麼感性的話,因為我從國中開始作文就很爛
(號稱當了三年的國文洨老師)

再加上本人腦子一向不太正常,所以只有搞笑跟熱血的成份

從(清純?)的大一新生轉眼間變成腦殘的研究牲(鬼打架實驗室誤我一生?)

原來六年一下就過去了

夜唱(我去當分母的)、烤蛋餅(只有便宜)、夜景(沒看過幾次)、員草路(我不會殺彎)

水伯(漲價了)、釣蝦團(徒手抓蝦王)、鹿港王功團(夕陽無限好)、吉本麵包妹(正)

學校難吃的廳餐......族繁不及備載

啊,還有搬了五次家,還有房東太太的牛肉麵(肉比麵還多,我不是瓦哥)

剩下來的就是這些(可愛的同學?)

當然最先要提的就是大一室友t@co wang(不是tiger wang)

再來就是同家族兼死檔的joker(跟黑暗騎士的小丑沒關係)以及他那沒藥醫的女友013

這幾位同時也是大四時的室友,雖然有幾位在網咖的時間比在家還多,不過還是很

高興能認識這幾位"好室友"。
(靠夭啦,都念資管,怎麼什麼都在問我,我又不是你們的老木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以上三位有空我再多寫一點

接著就是這兩年最重要的伙伴,號稱資管最強的"網路安全實驗室"(又名鬼打架實驗室)

為什麼叫做鬼打架呢?有個原因聽說是因為都在畫虎爛,再來就是本LAB的本營位於

地下室(我想可能是想開發T病毒吧,你看那個頭目,都不用睡覺的,一定中毒了,所

以才會在看不見陽光的地下室吧)。

好啦,關於本LAB過去的辛酸史,有機會再提吧。

首先前前大師兄,NIKE大大(不是常常發片的那位),也由於他過去寫的東西實在是太好用了

所以後者在寫論文或寫計畫都能快速上手,因此要感謝他過去的豐功偉業,以表紀念。(話

說他現在也在X新上班,不知道跟我拿巨X的廣告來改有沒有關係)

接著前任大師兄,牛邦正,人稱資管乖寶寶,跟所有老師關係都很好(並不是因為他看起來比

較臭老的關係?)連老闆都非常讚賞,說他是萬中選一,不可多得的人才(因為他是丁丁)

事實如此,他不僅站在前線幫助LAB成員抵擋萬惡的老闆,也是百年來,唯一一個能夠單P

老闆到天亮的一位,特此,送他一張好人卡不為過吧。(問題是,他根本不是好人,常常裝

娘砲,在LAB放閃光。看在我也畢業的份上,就不跟你計較,只要你快點發帖子就好)

第三位,這位就厲害了,以後他的工作室將會紅遍全世界,接著進軍MOTO GP成為世界冠

軍。這位就是色胚技研工作室的老闆,色胚大大,也是第一個在南橫公路上拆馬桶的達人

沒有什麼機車的難題考的倒這位專家,這六年來因為他的幫忙,使得小弟在摩托車的專業知

識上能有長進,這都要拜他所賜,而且他又號稱巧克男孩二代(阿斯胚),左手臂又開了三次

TJ(TOMMY JOHN)手術,因為球速太快,所以沒辦法進MLB,小弟有幸,這輩子還能跟這

位未來名人堂的投手KGB,實在是上輩子有燒香啊~啊嘶~謝謝你,色胚大大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以上三位,好像都在衝康你們,不是介紹,今拍勢---

再來就是幾位資管的好同學,人太多,一時不知道要寫誰,想被寫的人,麻煩留個言

我會依據您本常的表現,"不加料"的完整呈現喔~


以上,六年,一下就過了

而我也終於回來板橋了,那些要約我吃飯的

本阿宅現在很閒啦,而且我也不打寶,沒有出副本的問題

而且我今天才去兵役課問,最快也要九月才能去撿肥皂啦

快來約我啊,前三名送老尻香吻一個........(禁止用修電腦來換)




PS下回預告:同學會&謝師宴(希望不會拖稿)

4 意見:

匿名 提到...

= =你才沒藥醫呢~口去~
話說 你不是老木 是老大阿~~
總之~~平安回家就好<--好像哪邊抄來的
最後挑剔一下~~是死黨..OK?

engene 提到...

「快來快來約我..快來快來約我...」
腦海裡怎麼忽然想起這首俗有又有力的歌...

ㄟ...那個...很閒是吧...
你有想吃啥嗎?
想吃餅?
想想哪裡有好料的吧...

不過我還是要週末才有空

koshi 提到...

給一樓的,是深夜問題多,平安回家最好(by 腳尾飯達人)

給二樓,閃光三姐妹上身了嗎?
餅還是留給你吃就好
好料的很多啊,像來德福就是一間........

engene 提到...

我怎麼看成:「我沒有看見常威打來福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