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因為退伍啦~

2008年8月17日 星期日

小學生了沒

好不容易,終於找到時間,有機會跟兩位小學同學聚餐

這兩位也是從小五小六就稱兄道弟的~鳥蛋兄跟光光兄

不過還有三位是來插花的..

一位是鳥蛋嫂(什麼時候要發帖子啊),以及鳥蛋嫂的兩位正妹高中同學(誤)

很奇怪的是,又是保0球團加電影團(話說上次三個人出去也是一樣-_-)

然後還下大雨.....淋的差點連內褲都溼了(羞)

午餐就吃啥扁石館(不是阿扁開的)

晚餐某人說要快速解決,還特地從環球跑到後站吃那騙錢的板X壽司(快速解決就在麥當當啊)

最後總是要來個十八相送,我是說送人家到捷運站啊...

回程時候發現車子的油杯蓋被人拔走了....整個火大..

然後回家又發現親愛的老母在看公視,讓我想看個英超也沒辦法...(總不能叫我扁他吧)

所以還是咖早睏比較實在(曼聯掰掰)

PS1.細節等我從學校回來再補吧,要去拿畢業証書了~哭哭

PS2.照片也是回來再補,現在桌機跑LIGHTROOM實在慢到靠北,後製的很不爽..

4 意見:

匿名 提到...

大哥成婚之日
便是小弟結婚之時
.................我不是鳥蛋

koshi 提到...

大哥個屁,大哥還沒去撿肥皂....

匿名 提到...

沒圖沒真相~~
我只對正妹高中同學感興趣~~
其他都不重要啦...
話說~誰叫你不把你的"小"電視搬回台北~~
就可以繼續宅在房間內了~~

koshi 提到...

樓上真是中肯,科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