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因為退伍啦~

2008年10月8日 星期三

最後一PO

現在時間am08:00,我人在板橋火車站北二門大廳

目前心情一點也不hi(因為沒車騎....加上前一晚太晚睡...)

還沒到營區,超級無聊

就來聊聊昨天的事吧,底下再把要回應給yy跟鳥蛋的blog順便打完(如果我記得的話)

話說前幾天問田僑仔,新訓到底要不要交照片(上面還規定4x6五張..)

後來翻翻電腦,才發現自己的照片還真是少的可憐(廢話,你都在拍別人)

好不容易找到五張,送去kodak洗

才發現原來土地公廟旁那間的櫃台是個正妹XD

然後不知道是不是腦殘蜘蛛發揮了效果,以下是對話



正妹:你脖子的項鍊是...海角七號的嗎?

宅:不...這是海角號的...(冰...沈默十秒..)




這一定是虎爛的.....以下是正版

正妹:這在那裡買的啊?

宅:這是在屏東買的....(你的彩繪指甲在那做的啊,好正啊QQ,當然我不可能這麼問,我這麼遜)

然後...下面沒有了(果然是阿宅,都不會搭訕~)

看來以後要常去洗照片了~XD

後來又繞到板橋後站去買東西,剛好出來牽車時,阿智打來了~

一方面祝我入伍平安順利(謝啦~阿智,也祝你早日入伍)

另一方面就在譙他到現在兵單都還沒有著落(也沒辦法,海軍一個月一梯,嘉義給的名額又更少,只有慘)

然後就坐在外面一邊聊電話,一邊看著細雨飄飄,當然還有路上的正妹群..(板橋的正妹還真多....我都不認識..)

以後可能也要常來逛後站了XD



啊昨天晚上也是有飯局的,不過地點在桃園遠了點(但是有人請客那就...)

但是感謝雅琳在我入伍前請的大餐(日本料理好YA)

而且吃的快撐死了~

回程順道去吳老練家唱歌,就看我媽一個人在SOLO~(快開演唱會)

幾個剛好打電話來的同學,相信應該也聽到了...

不過每次去他們家就是去修電腦...然而這次......當然也不意外.....(入伍前的禮物嗎?)

唱完回到家就十一點了........一開電腦就發現了這幅景象..



msn大爆走嗎?(這是入伍前24hr的效應嗎?)

總之謝謝大家的祝福與關心(當然有些是祝我被月工的,那就.....棍)


最後就要來回應一下這兩篇了

第一篇
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engene/11540819

太機車啦!我想這麼機車的表姐,要是以後看不到怎麼辦~(淚)

開始正經了

從小到大,我姑姑,我姑丈,我表姐,我表哥

這四位就非常的關心我,我想,要是沒有這四位,我不知道現在人在那裡(有加洋蔥嗎?)

所以,除了我媽,我最想謝就是你們了吧(應該是吧)

但是千言萬語也道不盡吧(我也不可能打這麼字...)

總之,謝謝你們~(不是謝謝你9527)

對了,也謝謝表姐的來德福之旅....讓我們享用到了一點都不臭的軟炸肥腸......謝謝你...



第二篇
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eric1426/11539789

話說這位bird egg同學,跟他真的是傷當老的同學啊

至於他為什麼叫鳥蛋,這個答案,我早就忘了...(到底是誰取的)

言歸正傳

當小五的時候,班上轉來一名從台北市來的學生(哼!台北國的XD)

當然,對於這麼菜的新同學,理所當然要給他好好"照顧一下"

身為班長的我,不忍心看他每天以淚洗面,受到排擠,像個自閉兒一樣(這是虎爛的)

只好發揮同學愛去好好"愛"他

拜託,我們為什麼會這麼麻吉,我早就忘了OK...年代久遠已不可考

PS.雖然我是班長,但我絕對沒有帶頭作亂(打死不認)

不過畢業前的事,我還記得你在信中說我整個變的跟流氓一樣XD(的確是流氓啊,哈,只差沒刺青了)

可是我到現在還是覺得沒有裂痕這種東西啦~你想太多了

並沒有厭惡你之類的

畢竟當時只是跟一些X同學走的比較近(我想那也是另一種的生活體驗吧)

當時會覺得哇塞~還真有趣

可是上了國中,有了其它壓力,反正覺得那樣的生活似乎不是我想要的(改邪歸正?)

總之,細節我不是很清楚,但唯一不變過的就是友情吧

反正那都不是重點了

你說的對,自從大學某次在捷運站運到你之後

真的讓我們又重新聯絡的就是芊芊事件了XD(真得感謝他啊XD)

最後..........你跟大嫂不要太早發帖子給我啊,起碼要等我退伍~乖~(不要太衝動)

底下是那天去吃飯的照片(當然是從鳥蛋相簿幹來的,因為我沒帶相機)

@皓光家
左:皓光(清交高材生)
中:菜比巴
右:社會人士XD...鳥蛋
(PS.大嫂手抖得很厲害...要看醫生嗎XD)

@土城
這張是在土城某義大利餐館拍的
三個男的上面有介紹了
左二:筱涵
右一:鳥蛋嫂
(看的出來服務生拍照技術專業多了XD)

啊,講到這個土城就快吐血了

土城明明就在板橋旁邊,過去不用十分鐘

前面兩台帶路的,硬是繞到中和,再經過永和到才目的地...(還給我迷路兩次...)

我想........下次摩托車環島名單,我已經可以刪掉那些人了....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