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因為退伍啦~

2008年10月20日 星期一

墾親日 感動的一天

入伍進入第十一天,迎來的是人生唯一一次的墾親日

原本還以為來的人是小貓兩三隻,結果出乎我意料之外

(因為我同學竟然比我爸媽還早到......果然是情義比海深啊,淚)

早上七點整,開始聽到在叫號碼(不是等看醫生,是領人)

突然手機上顯示john的來電(不會吧,你這麼早來?結果他是打來告訴我他還在家睡覺......)

就跟他說不用特地趕來,多睡點吧,反正我回板橋還有時間一起吃飯(事後才知道john原來還有事要忙)

大約過了十幾個人之後,終於聽到耳熟的聲音:89號~89號~(這時只好急忙著跟梁兄說掰掰)

這時心裡的os是(嗯~我媽來了)

結果下中央樓梯後,發現竟然是大學的超級好同學(田僑仔&013)

心中另一個os:靠~我老木咧~不會還在家睡覺吧.........

緊接著在後面出現的又是另兩個大學好同學(色胚大大&taco)

而且還帶著麥當當來看我,真不愧是我知己(不過那顆肥皂是多餘的...)

後來帶大家到中山室找位置坐,順便聊聊

才知道兩位前一天就從高雄坐高鐵到台北再轉車到宜蘭住了一晚(真是有夠神經的,啊不是啦,我都快哭哭了)

根本就是從最南到最北嘛

不過因為時間的關係,沒辦法跟兩位一起吃個飯,實在是過意不去(先預約下次結訓假好了,歹勢)

接著過了十幾分鐘後我媽我爸終於來了,另外還有一位代表許國安先生,也就是我表哥(他是我表哥,不是我弟,我沒這麼老,暗)

雖然前一天就知道大漢姑跟腦殘表姐不會來了,不過大家都這麼忙,有代表來就夠讓我感動了(不是代表主席喔)

半小時之後,那個比外勞還黑的弟弟跟他閃光也出現了(好閃啊)

這時墾親人數已經高達九人了,戰鬥力如此之高啊

我老木就拿出一堆魯味,水果,餅干之類的,弄的好像要拜拜一樣.......(結果事實證明果然是吃不完,我又不是豬)

這期間就是聊新訓這幾天拉哩拉雜的事,順便聽一下MLB,中職,F1的賽事情況(在裡面就與世隔絕啊~好像被外星人抓去研究一樣,完全沒印象)

莫約十點的時候,從昨天晚上就剩下一格電量的手機又響了

哇塞~JOHN又打來了,原來他已經到了營區了(不愧是學長,動作真快)

然後還帶了麻薯來看我(奇怪,麻薯不是你最愛吃的嗎?)

結果你也知道,這個天兵學長果然是天兵啊,好像他在墾親一樣,吃的東西比我還多是怎樣

好吧,就看在當時墾親沒人去看你的補償吧(靠,誰叫你不通知我)

他老兄就很快樂的一直啃雞爪...還要求要照像..(你是觀光客嗎?)

啊,這裡要提一下,八點的時候,有位叫做絕對不是鳥蛋的人打來告訴我,他們沒趕上火車,只能坐區間車...(講到區間車,我怎麼覺得有人常常坐的樣子...)

那我們就拭目以待看他們幾點會到吧XD

後來田僑仔跟013還有TACO都有點小事的樣子,就先行離開了,留下色胚大大等著晚上的聚餐

對了,中間有亂入的,也就是跟我同連又同班的俊蒼帶著他弟,也就是我國小同班同學柏村來找我了

說起來還真巧,竟然能在軍中遇到國小同學,又是國中同學的,我只能說台灣還真小

跟柏村從國中畢業之後就沒在聯絡過了,(啊廢話,你搬到基隆我們那找的到啊XD)

結果竟然因為他哥,讓我們以後國小同學會又會多了一員了(恭喜恭喜)

多年不見,人家已經是兩個孩子的爸了(這變化也太大了吧XD,不管怎樣,也是要恭喜他啊)

對了對了,都沒提到我老木跟我爸,因為他們兩老早在八點多就閃人了

閃去台中吃喜酒了..........=_=(這點跟當時我去看田僑仔的情形一模一樣....)

時間很快的來到十一點多了,距離集合剩下不到二十分鐘了

此時,手機又響....沒錯,那兩位國小死黨終於出現了(怎麼感覺這兩位才是從南部趕上來的樣子)

不過也不重要啦,因為很難得又多了幾位國小同學可以聊聊了,又約定改天要一起吃個飯(這是一定要的啊)

到這邊,該來的都來了,不會來的,也不會來了,總計今天墾親人數一共12人,每人收門票50,記得繳錢啊~

人員名單:老木、老頭、國安、直夫、直夫閃光、田僑仔、013、TACO、色胚、JOHN、鳥蛋、皓光

應該沒漏掉吧....MAYBE


最後,我想說

謝謝你。9527


謝謝你們,愛老虎油






後記1:不知道是本人帶賽還是怎樣,從營區出來到回家的路上真是一波三折啊,下一篇再說明好了.....

後記2:當天晚上,約了幾位在台北打拼的大學同學出來吃MOMO,服務生依舊很正,價錢仍然還是很貴...(一分錢一分貨?)

1 意見:

匿名 提到...

師父 放ㄍ假你也能打這麼多喔
研究生果然很會寫 ㄎㄎ
看來我過得好像比您"好一點" 請多保重阿
早知道你這麼會虧我 我就再多吃ㄧ點 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