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因為退伍啦~

2008年10月5日 星期日

倒數兩天...

再過兩天,也就是禮拜三

本阿宅就要去國軍online了

自己沒什麼感覺,反倒是其它人比我還緊張

喂~到底是誰要當兵啊~

這一兩天要把東西都準備一下了(肥皂不用了...我知道你們想說什麼)

梁兄說金六結都是吃噴的(剛好可以換個口味)

不過重點是墾親日期還沒確定,公所說8號早上集合就會講了

要是排在18號的話...傷當好(我爸媽要去吃喜酒,沒空去,ya,真歡樂)

想去看看墾親是什麼東西的,可以留個言,我再打給你(前十名有優惠)

至於有人在幹譙我網誌很久沒更新(靠,有人一個月寫一篇還敢說我)

反正過幾天就知道了.....(墾丁,聚餐之類的....)

3 意見:

engene 提到...

本人其實還滿喜歡懇親的
不過那是因為以前你大漢姑都會煮好多好吃的去看許國安
所以...很明顯的
我只是想去吃而已


要不是你大漢姑現在都沒假可以放
開玩笑 他這麼疼你
我看他一定會準備很多肥皂..ㄜ..不是..是美食
像炸雞(比肯*雞好吃10倍)、火鍋(你沒看錯,他真的煮火鍋帶去--放悶燒鍋)、最屌的就是自己作的雞精(不過最後許國安一滴都沒喝,都進了我肚子裡)...
想到又流口水了...

確定懇親日要通知一下喔
希望不要18號...

匿名 提到...

多年兄弟一場
當然要來給你留個言
多保重阿~感性的話就不說了
學長在這裡祝你進去後人事順利(這是很重要的勒)
一定要帶藥~裡頭感冒交叉傳染很嚴重
凡事多忍耐(這超實在)
盡量少摸魚(摸到大白鯊你就挫屎)

還有謝謝你的禮物~看不出來你那麼有心勒(嘖嘖嘖~轉性喔...我想是你想多做些善是彌補)

last~懇親日出來跟我說一聲~我跟皓光商量看看

............我絕對不是鳥蛋

匿名 提到...

看了看日期~~
有極大極大極大的可能是18號懇親~~
反正~~一定會有人去認領你的咩~~
我同學說要開車帶我去~~
不過有人為了我的我的"生命安全"持反對意見
帶個耳塞阿~菜瓜布~藥膏(不是凡士林喔)之類的去吧~~
想當初~~有人買不到還叫我寄!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