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因為退伍啦~

2008年10月20日 星期一

.......

操死人,不償命的器材班.......又是魔鬼連

要入伍前幾天,田僑仔打了好幾次電話給我,要我注意這個注意那個

其中最重要的,就是叫我不要加入器材班(很賽)

結果卡好大水餃咧~

入伍當天就被分到器材班了.......哈哈哈.......(強運?)

不過既來之則安之吧,剩下17天,努力撐完吧~

可是不到十天,本班15人,已經五名轉診了.........(下一個會是?)

剛剛上一篇說到回板橋的路上

對了,不知道是車尾太重還是避震變軟屌了

我弟在經過營區的減速坡,把排氣管給撞斷了......撞斷了~~~~~(回音)

原廠管瞬間變成砲管了....旁人看到還以為是改裝車呢~(大心)

這種樣子也不可能上高速公路,只好在市區找修車廠

找了二十分鐘,總算找到了

然而這老闆不知道是害羞還怎樣

從架車到修好跟我們的對話不超過3句,這3句中還包含了最後的詢價......(你以為你是省話一哥喔)

總之修好後,終於可以再上路了

好不容易到家之後,我們發現一個很嚴重的問題

不是排氣管又斷了

而是.........沒有人帶家裡的鑰匙......

只好打電話跟老木求救,不過很抱歉,遠水救不了近火,他們還在台中吃喜酒...........

那你會想說,簡單啊,找鎖匠來開門不就好了

對不起您撥的號碼是空號,請查明...靠夭,不是啦

鎖匠來了搖搖頭,你們這個上了兩段鎖我打不開喔,掰掰.........

這是換太高級的鎖的壞處嗎?........最後只好先去大漢菇家避難


還沒完,還沒完,慘的不只這樣

晚上吃momo的時候,我老木還打電話來跟我說:「你今天晚上先睡你表哥那啦,房間給你弟還有他閃光睡...」。

我:「.........我東西都放在家,我還沒洗澡..,我睡客廳吧..」。

(鄭紅蟻:力宏,哩貢跨賣,難道馬囧不用負責嗎?)

好吧,看在我弟這麼辛苦載我回家的份上,就睡客廳吧.....

吃完momo要回家時,想說這時間家裡應該有人了吧

哈哈,結果還是沒人.......所以我還是回不了家..........

打了一堆電話,才知道還好我老頭只在不遠的公園打羽球,就去找他拿鑰匙才得以回到家.....(暗,還真累)



雖然發生了一堆鳥事,不過這個墾親假放的真是時候

剛好看的到MLB ALCS最後兩場,還有F1上海站,MOTOGP雪邦站,更重要是還有曼聯的比賽~

嗯,賺翻了......


對了,墾親那天對鳥蛋還有皓光真是過意不去

車子太小台,沒辦法讓你搭順風車,真抱歉...(坐電車坐的過癮嗎?鐵道迷?)

人家下次結訓假再好好補償你們吧(羞,撒嬌).......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