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因為退伍啦~

2008年10月6日 星期一

尻媽

我老木,一直都很天(我是說天才)

一年前的粽子不說,其它碳燒綠豆湯、碳燒玉米湯,諸如此類的...我就不多做介紹了

相信各路親朋好友都體驗過了

昨天這個不怎麼孝順的兒子問她要不要看個海角大號,是海角七號才對

她竟然說好啊~(還真爽快),還真是嚇了我一跳(心中OS:這個人平常都沒在看電影的..)

結果演不到一半,她.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還是給我睡著了.....

我還在想,這麼好笑的片子,她竟然一點反應也沒有

原來是睡著了啊~

算了,我想她也只有在看娘家跟大愛頻道才不會睡著吧....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到這邊還沒結束(你以為尻媽才這麼一點能耐嗎?)

剛剛去吃火鍋

你知道現在火鍋店都會有冰奇淋之類的

尻媽就去裝了兩球,回來跟我說:A~這冰奇淋怎麼有榴蓮的味道,囧

我:我那知,我又不是老闆

後來我去裝才發現,原來真的有榴蓮口味的......而且整桶只有一個人挖過的痕跡(我想不用猜也知道是誰了...)

1 意見:

匿名 提到...

俗話說~有其母必有其子~~
終於知道你像誰了!!
不過~你跟JOKER先生兩個都挺孝順的阿~~
他也剛帶他媽去看完海角而已~~
期待你光頭的樣子喔~~~(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