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因為退伍啦~

2008年1月30日 星期三

完了完了,要變彊屍了.....

這幾天剛從台北回來,才發現自己實在是太慘了 我看可以把這句話改成,完了完了,要變黑手了... 上禮拜回台北,一方面是去面試,另一方面是太久沒回家了 台北還是一樣冷,一樣整天下雨,天空都是灰的 這次回台北我學乖了,都是坐自強號(好貴) 自從上次坐莒光的慘痛經驗,才發現自強"比較"不會誤點..... 不過每次坐火車都會希望旁邊的人是個正妹之類的 但是現實總是殘酷的.....(暗~為什麼都是阿婆,歐吉桑之類的) 再來說說這次面試的事情 一到大理,就先是來個筆試 只有考資訊這科,不過要是念這方面的人,一定知道這範圍太廣了,很不好準備 想當然,干脆不要浪費時間準備 一個小時,要寫二十題左右的問答題,實在是有點誇張 而且範圍也他X的太廣了......雖然大多都聽過,不過要寫的很仔細,實在不是很好寫 而且他們主管也說題目是比較難一點,他們希望要找有經驗的人才(丁丁?) 又說了,現在學生一屆不如一屆啊(同意...) 不過說實在的,剛從學校出來,怎麼可能會有經驗 學校教的東西跟業界根本就接不上,我想這應該是教育上的問題吧~ 雖然跟第一位主管聊的蠻開心的,不過後面兩位真的是還蠻硬的 問的東西也很專業(難怪會當主管),雖然有一位看起來蠻兇的 不過人還不錯的樣子,還送我出來,幫我按電梯XD 但是我想,應該會被打槍吧............. 面試完後,心裡的壓力反而沒有變小 我想的到是以後畢業之後(你確定能畢業?) 找工作,應該會比這個還嚴格吧.... 開始懷疑自己的能力有辦法養活自己跟家人嗎? 我拿什麼跟人家比?(太可怕了,不敢想像) 難不成真的要變成同學口中的老闆了嗎? 要賣雞排了嗎?(徵求創業伙伴ing) 還是要開工作室了XD 那我不就要說,"完了完了,要變黑手了"....... 先寫到這好了,還有審稿沒弄完 下集預告:LAB也有發年終?

4 意見:

匿名 提到...

幫集氣ing

我覺得主管講的是腦殘話= =...業界老是要找有經驗的人,本身又吝於training...根本是拿明朝的劍斬清朝的官(怒)

anyway...有投有保佑,多survey幾家吧~^^..壓力不要太大

koshi 提到...

囧,感謝大師兄的安慰,哭哭

匿名 提到...

師父~我ㄇㄧ起賣雞排ㄅ
可是我一天會偷吃兩三片喔

koshi 提到...

沒關係,反正你是幕後金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