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因為退伍啦~

2008年1月6日 星期日

告別式...

昨天去參加了老闆父親的告別式,三個人11點就從彰化出發了 告別式是下午才開始,不過老闆請我們先去幫忙 但是實際上也沒幫到什麼忙,不過就是請來賓簽名,發毛巾,收奠儀之類的 最後還拿了盒糕點回家~囧(蛋糕無限好,只是少飲料) 老闆的面容看起來憔悴了許多,比起他在學校meeting時少了些銳氣(聽說快三個禮拜沒咪了) 其實不管是任何人,當遇到身邊的親人過世時,一定都會非常難過吧 回想起來,自從爺爺過世之後,我好像再也沒有參加過任何人的告別式(我也不希望參加) 我想這也代表著我身邊的人都是很平安幸福的吧(茶) 好像越講越感傷了,本blog一向是以歡樂為導向的啊 而且本人也不善於講這麼感性的話,而且我也沒講過XD 啊~反正就是希望大家多多珍惜身邊的親友吧,沒事就打個電話聯絡一下吧 不然半夜打去叫他起來尿尿也是可以啦

2 意見:

匿名 提到...

原來你跑到這裡來ㄚ
難怪難怪
我退伍啦~哈哈
暱稱改一下
我不待澎湖很久了

koshi 提到...

哈~原來鳥蛋兄退伍啦~
時間過的真快
寒假回台北再一起吃個飯吧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