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因為退伍啦~

2008年1月14日 星期一

牛邦慶生@LAB

阿宅的生日果然還是只適合在實驗室過~ 尤其是現任大師兄(寧願呆在LAB抓卡通、抓布袋戲,也不跟我們去打球,暗) 所以一定要衝康他一下,不然各大LAB都以為本實驗室的都是怪咖~好慘啊~ 雖然他生日已經過了,但依照本LAB的規定,還是要過一下才算數 當然,先來一張蛋糕照吧,蛋糕比你重要多了(題外話:蛋糕店的小姐好正~羞) 不過假日通常沒有人會來,所以只好找那個龜在宿舍,又很色的家宇一起來(至於他為什麼很色,改天叫他自己來解釋好了) 不然人太少很囧。當然事前的準備就是買蛋糕,買晚餐,買飲料(中途還下大雨,shit) 再來就是叫壽星許願(當然他許的願我之前都說過了,老梗,所以都不算) 他好像許了一個提口試順便提親吧XD 不過基本上阿宅的聚會也什麼好介紹了,就由照片來說明吧 (照片點我) 聽說這張照片不錯笑.....(動物星球頻道?)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跟生日無關分隔線 話說今天禮拜一,那個沒水準的大師兄,又叫我幹蠢事了 竟然叫我幫他修圖,修圖就算了,反正只是把正確的顏色調回來 不過照片主角竟然是他跟他女友的大頭貼................(他X的,閃死人了) 難道這就是好人的悲哀嗎?~哭哭

3 意見:

engene 提到...

「照片主角竟然是他跟他女友的大頭貼...」
哈哈哈哈...我竟然笑出聲音來
太囧了吧...
下次會不會還要拜託你剪接影片
內容是...
科科科...

engene 提到...

那個蛋糕內怎麼有黃黃膏膏的東西...
不會是地瓜吧?...
金恐怖...
我個人對桌上其他一包一包的東西比較有興趣...
碳烤嗎?還是鹽酥雞?
(流口水中...)

koshi 提到...

黃黃的是布丁~是布丁~
有人會在蛋糕裡塞地瓜嗎?
另外一包包的是碳烤沒錯~哈哈
真是專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