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因為退伍啦~

2008年1月24日 星期四

酷~拖稿拖十天

突然發現很久沒寫網誌了,不過在這個時間 我竟然是一邊準備面試的資料,一邊找東西...而且還有時間寫網誌 其實之前就想寫了,不過太懶了XD,雖然這個鳥部落格人氣夠少了 就算拖稿也沒人理你(這算好處嗎?)可是還是得寫 話說上禮拜五還六(我忘了,人老記性太差)跟一群同學去彰化野X吃燒肉 你看你看,又是燒肉,這學期不知道吃幾次了(唉,會肥死XD) 還記得上次去的時候服務還不錯啊,不過這次實在是太爛了 上菜上慢就算了,蝦子叫了三次,結果時間快到了,才送一盤來... 注意,是一盤喔(我們有八個人啊,一盤有八隻嗎?好像沒有XD) 不想給蝦子就算了,改天再叫牛B去釣泰國蝦回來(科科,他可是高手,脫褲釣蝦) 最可怕是那個火鍋啊,又名海鮮火鍋(為什麼我又覺得魚是臭的啊~惡夢~) 然後冰箱裡面又沒可樂了,我也不過才喝三瓶就沒了(太誇張了)頂多我少喝一瓶啊,快給我補滿啊 反正下次也不可能再去這家了(反正也沒有下次)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事情結束分隔線 聚餐是到這裡結束是沒錯 不過三四天後的今天......... 是各實驗室的聚餐............ 地點是:員林石頭燒...... 你沒猜錯,就是石頭燒烤 去你媽的,又是烤肉(怒)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不過唯一可喜的是地點已經不是彰化野X了 我想這是值得賀彩的XD 可是這兩攤吃完,我想~(張俊雄貌) 我三個月不想再看到肉片之類的了...............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與燒肉無關分隔線 剛剛找電腦裡的資料,結果發現這種東西 天大地大台科大 台清交成在腳下 央山正興又算啥 政北砍掉重練啦 國立普大都是渣 北大復旦吃屎吧 劍橋牛津都驚嚇 東大慶應是小咖 麻省理工躲回家 普林斯頓皮皮挫 哈佛耶魯我不怕 世上唯有台科大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