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因為退伍啦~

2008年2月5日 星期二

LAB也有領年終?

上一篇才說要寫這個 想當然爾,當然要說到做到 投名狀不是說:人而無信 就是畜牲 ! 話說,人家LAB聽說都有春酒、尾牙之類的 本LAB什麼都沒有,計畫特別多(老闆:我實在沒那個命接啊!(隔天:寫申請書ing)) 沒尾牙,沒摸彩,沒分紅,沒春酒 那也就算了,摸摸鼻子自己慶祝XD 結果今年竟然有個如此的大禮降臨在林北身上....而且還是頭獎(超棒的,比LCD還酷) 話說在毛毛學長proposal完那天,老闆問我們一句話:「現在中科院有個案子想找我合作,我在考慮當中,你們(我&學長)評估一下看要不要作」(做什麼,做白包嗎?小德的爸爸....) 學長(面有難色,不是女色):沈默.......... 我(面有大便色):無言..........有點困難 老闆:「可是我已經答應了捏~!」 老闆:「可是我已經答應了捏~!」 老闆:「可是我已經答應了捏~!」 老闆:「可是我已經答應了捏~!」 老闆:「可是我已經答應了捏~!」 老闆:「可是我已經答應了捏~!」 老闆:「可是我已經答應了捏~!」 老闆:「可是我已經答應了捏~!」 老闆:「可是我已經答應了捏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!」 就這樣,這份禮物夠棒吧 哈哈哈,而且他母親的,月底要把整個計畫書弄出來 哈哈哈,我的春節咧~ 這時就讓我想起許久不見的大師兄(超強,高手,強者我學長,有空再介紹) 聽說某年的年假,他就是以寫計畫渡過的.... 唉,如果我是遊戲就好了 就可以召喚大師兄結束這個牌局了...... 等等要聚餐,剛剛五點才弄完簡要給老闆.... 金城武:「大哥是對的!」 老 闆:「老闆是對的!」 老 闆:「搶錢!搶設備!搶計畫!」 待補中......歡迎來稿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