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因為退伍啦~

2008年2月17日 星期日

麵包妹

話說今天去鎮上買東西,順便去買麵包(半夜會餓啊XD) 然後就又看到麵包妹(上次看到是歐巴桑.....害我只買一個) 說實話,麵包妹還蠻像"小倉優子"的(羞) 你問我小倉優子長怎樣,拜託自己去GOOGLE一下吧 然後這篇文章是不會有照片這類東西出現的 因為我是阿宅,因為我是阿宅,因為我是阿宅,因為我是阿宅! 因為我是阿宅,因為我是阿宅,因為我是阿宅,因為我是阿宅!

1 意見:

engene 提到...

大哥.你一定要逼我說那句嗎?
「沒圖沒真相...」
「沒圖沒真相...」
「沒圖沒真相...」
「沒圖沒真相...」
「沒圖沒真相...」
「沒圖沒真相...」
「沒圖沒真相...」
「沒圖沒真相...」
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

就是阿宅才要來個偷偷拍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