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因為退伍啦~

2007年12月1日 星期六

謝謝你!9527

這篇是感謝文,雖然天氣冷冷的,不過還是感受的到同學的熱情! 話說這個人平時就沒有過生日的習慣(母難日嘛...)不過照慣例,比較熟的還是會來一句生日快樂,小弟在此跟這些好同學,好朋友說聲謝謝(天線寶寶說你好...)。當然最重要的兩位同學:邦正兄&敦仁兄,小弟要更加感謝你們兩位,在寒風夜裡還特地跑去買蛋糕,實在是快讓我流下熱熱的三戾(你以為我要打三交嗎)。而且還很好心的選了18歲的蠟蠋(可是我才17啊XD),最後我們三個人還很努力的把剩下的蛋糕喀掉了,囧(謎之音:邦正會不會又烙X了..)。總之非常謝謝實驗室兩位大師兄跟二師兄的祝福,小弟也許了大家明年一定順利畢業的願望(會成真吧?) 總之,謝謝你們大家!我愛你們(是純純的愛...)兩位師兄,小弟改天再請兩位吃好料的吧!剩下開放報名,十秒鐘之後結束XD

1 意見:

engene 提到...

基於八月你沒送我一隻貓頭鷹當禮物.so故意晚一天給你祝賀...哈哈...其實是我真的老了.忘記11/30這個大日子.嘿嘿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