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因為退伍啦~

2007年12月31日 星期一

2007年的最後一天

2007年的最後一天結果是在lab渡過 猶記去年是跟大四的室友渡過(t@co、田喬仔、013) 還跑去看看什麼電影,吃什麼燒烤,最後還是回家看101煙火的轉播XD 不過今年是跟其它LAB的一起跨,果然跨年還是要人多比較HIGH 相較之下,本LAB的大師兄,跑去台北色,然後還在跟我抱怨說好累....(真他媽的有毛病) 體弱多病的色胚則是回家養病去了XD(一個感冒花了好幾千,凱子感冒) 這次參加跨年的人還蠻多的,十來個左右吧 七點一到,大家就陸續出現了,接下來就是我這輩子看過最多吃的一幕...
多到有點噁心的魯味&鹽酥雞
吃著吃著,某人的表演慾又來了,這次受害對像是....
高腰褲逸鴻+燦哥喝水(我只是負責拍照,曾董不要當我)
再來就是卡拉脆雞大賽,啊不是,是卡啦ok大賽
學弟演唱台灣名曲:倒退嚕XD 阿智&阿賢深情合唱屋頂(有噯昧?) 資管最帥:邱王子(還有粉絲加油團) 偽吉它之神:監獄兔 哭哭大道之評審團 頒獎典禮(莫名得獎的熊)
之後卡拉也唱的差不多了,就看著網路電視轉播的101煙火倒數跨年XD(又是101) 不過後來發現網路電視比較慢啊,所以就跨了兩次年~囧~ 跨完就是迎接2008的第一天,結果這天竟然是我們的阿智大大的生日啊 不過這大概是他這生中,第一次用布丁當蛋糕,用煙當蠟蠋的一次吧XD 最後附上阿智大參加本次腦殘大道歌唱大賽的帥氣照片一張,並祝他生日快樂
最後的最後,我明年絕不要在這跨年了XD 對了~剩下的照片在這 還有一些影片檔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