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因為退伍啦~

2007年12月9日 星期日

中正寶寶~再見~

最近吵的很兇的話題,大概就是中正紀念堂了。雖然身為台北人,不過我卻對中正紀念堂的印象卻不深刻,一來~很少去兩廳院聽音樂會之類的(連高中規定要寫的心得,也是拿別人的票來改座位的XD),二來筆者本身就沒什麼文化素養......不過中正紀念堂令我最深刻的大概是裡面的鴿子吧...(好多大便) 其實呢,這四個字要不要拆,個人是沒什麼太大的意見,如果說拆掉國家經濟會好轉的話,那絕對是拍手叫好,不過那是不可能的.....(後來想想也是有增加經濟能力啦,例如增加拆除大隊的收入....) 由於本blog作者並非黨工之流的,所以也沒什麼好談論政治,所以還是本著腦殘的精神寫別的東西,像是大中至正拆掉後可以放什麼字:
hunter作者? 大便真的很多XD 你已經死了? 靠夭~是嘴砲! 屈臣氏? 科科科董? 有啤酒嗎? 展元:鋒砲炸裂了!!! 李維拉勇:會怕就好~

2 意見:

匿名 提到...

其實...b001可以弄個大曹至歪的字眼兒

一來紀念b001的研究民主已死..二來歌頌一下lab牆上,名列抗曹紀念碑的列士們XD

Unknown 提到...

很酷~~~~~機車的勒,話說今天12/10,實驗室的大老闆又打電話來說,邦正有件事情請幫忙,就是我去成大的費用我想借用你的戶投幫我領錢,我心中xxxxxx~~又是這種鬼東西,他從來不曾打電話問我說邦正有沒有需要我幫忙的地方,論文有沒有遇到困難,只會打電話來邦正我需要你幫忙,這種事情已經不是1~2次了,看起來畢業路遙遙無期了,來去換手機號碼好了。以後半夜我也不打算接電話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