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因為退伍啦~

2007年12月24日 星期一

去你的聖誕夜....

最近年青人都誤把聖誕夜當成性誕夜了~ 這是某漫畫的台詞.... 對於沒閃光的人來說,這個夜晚真是再平安也不過了~哈哈哈~(苦笑) 這幾天一直都在忙禮拜一報告的事情,忙到也沒回家.... 結果........... 結果你老母的卡好大水餃,老師竟然給我請假 雖然不用上台報告是不錯的事情,不過好歹我也準備很久了捏~ 為了看這鬼才看的懂的MISQ的文章(MISQ跟MAGGIE Q還有BENQ有關嗎?) 林北整個美好的假期就是待在家裡看PAPER.....結果今天中午才看到班代MSN上面寫今天不用上課 哈哈哈,我的假日咧~我的青春咧~(老頭子那來的青春)~我的熱血咧 我看他大概去吃聖誕大餐了吧,偷吃也不找,太沒水準了 另外有沒有人要跟我交換禮物,我提供MISQ的PAPER....... 看誰要拿去生火也可以 我要寫個""字

2 意見:

匿名 提到...

我跟你換禮物~我用影像的paper跟你換ok?
ccc

koshi 提到...

影像我已經有了喔XD~REJECT~
別以為用匿名我就不知道你是誰
科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