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因為退伍啦~

2009年1月23日 星期五

海X一點也不爽 Episode 3

關於海x這個單位呢,說實在,有的單位很坎,有的單位很涼

但是涼跟爽的定義又不太一樣,這實在很難解釋

除非親自體驗過才能了解吧

對了,從大坡腳到下一線這中間的過程,我想過一陣子再來寫好了

因為我又要再菜一次了(不是國軍online要重玩啊~)

都已經下一線一個多月了,底下也來了兩個學弟

然後現在又被大隊抓去受士官訓(話說受訓是美好的..可是這意味著我又要再菜兩次..受訓一次,回大隊再一次,果然是菜比巴的..)

至於為什麼會被調走..原因是大隊總機缺人..(總機小姐?)

別傻了,這不是只有接接電話而已這麼簡單...所有通訊跟電腦設備都要我們來搞...(是說這樣跟我所學的才有相關嘛XD)

都已經快習慣了下一線的生活了...想到又要回那可怕的勤務中隊..(為啥可怕,以後再說)

不過幾位學長說的也沒錯,當兵這麼苦悶,如果薪水多一倍有何不好?(想想也沒錯啦)

為了300壯士,是300cc才對,硬著頭皮就答應通資官了.....

虎頭山~我來了...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