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因為退伍啦~

2009年1月23日 星期五

海X一點也不爽 Episode 2

話說上一篇講到大坡腳的14天渡假村

為何要說渡假村呢?

畢竟在裡面我看完了四本小說...還有兩本是請我那自以為是美人的表姐幫我寄過來的

這樣各位客倌大概就知道有多歡樂了,每天的生活就是吃的好(有專業伙房兵),睡的好(8HR)

沒有體能課,就是在室內上課(當然一定是睡一片....,我是沒在睡,都在看小說....)

其實一般受訓只有十天而已,不過呢,我們這梯剛好要等那身穿水手服的海軍一起受訓

所以多待了四天.....(靠夭,還被黑了兩天假...暗)

不過到了結訓前幾天,大家最期待的活動終於來啦~沒錯~

就是抽籤。不過講是這樣講,但是實際上都是按照戶籍地人數來分配的

除了那些可憐的水手服弟兄們...大部份都被分到宜蘭去了(默)

本來我是想抽二總隊的,因為一班火車就可以到了,再加上有同學在總隊,可以照顧一下

不過只有一支籤(3抽1),想當然,本人運氣一向很差(就像當學生的時候,常常會希望老師別點到我回

答題,但好死不好,就常常會中獎....可是買樂透又很少中)

所以一定沒抽中啊,這也沒什麼好意外的...

所以就只剩下那21大隊.....(好YA,可以順便找研究所同學)

說到這邊好像看起來還蠻爽的樣子..........(啊,反正泡麵的包裝也是寫僅供參考啊XD,別計較這麼多嘛)

待續~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