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因為退伍啦~

2009年1月23日 星期五

[不專業美食分享]自由之丘 黑糖核桃蛋糕

說起蛋糕咧,其實我是很喜歡吃的

尤其是我又常常買蛋糕送人吃(那是我精挑細選過的咧)

不然我也不會隨便買啊(我這麼窮XD)

大家常吃的AMO我就不講了

下次有去台中再買阪神長崎的蜂蜜蛋糕好了~

這次要來試吃的是號稱日本引進的自由之丘 黑糖核桃蛋糕...

當然試吃跟推荐並不是劃上等號的...了解吧






賣相:★★★☆☆

好食:★★★☆☆

價格:★★★★☆










說實在看起來並不怎麼上鏡頭啊XD,很像鹽蛋糕的樣子


而且我本來是要買黑糖蛋糕而已...


結果小姐說:那只有夏天有賣唷~唷~~唷~~~


神經病,那不要加核桃就好了啊,還不是一樣,搞笑喔











來說一下口感吧


可能是放電箱太久了,所以蛋糕本體吃起來有點溼溼的(社長:這種音樂我溼不起來啊)


吃起來也不夠扎實,不過黑糖的味道不會太重


還蠻剛好的,跟核桃搭配的也不錯


加上價格平易近人,一條才100出頭...


結論咧?.......還OK啦,而且遠百樓下就有了,好近...
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