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因為退伍啦~

2008年9月16日 星期二

賀~國軍ONLINE帳號開通~

台北縣九十七年第A2051梯次陸軍常備兵徵集令

役男姓名:許老尻

身分証統號:F5566(當然不會寫真的給你看)

年次:72(寫小一點才不會被看到)

體位:傳教士......(誤,常備役乙等,抱歉漢草太差)

時間:97年10月8日上午7時50分

地點:板橋火車站北二門大廳

駐地:宜蘭金六結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等了二個月,終於該我上場了吧(幹嘛,又沒要打仗)

這幾年,週遭的同學與好友,一個接一個去報效國家(女的除外)

雖然現在役期跟以前比起來真的很短

再加上軍訓,就剩十一個月,跟夏令營差不多了(如果又是剛好夏天去的話)

不過這些已經當完,或正在當兵的好同學&好朋友

大家的遭遇還差真多(抱歉那些替代役的沒列入,因為不是軍人XD)

但就我認識的,幾乎有一年都在外島(而且清一色都是在澎湖)

就算風景好也不是這樣吧(是說如果真的抽到外島也不錯啦,希望不要被我預測中)

總之,大家都是平安渡過,還有個空軍每天都有宵夜雞排是怎樣(我沒說是田僑仔)

所以本阿宅相信也沒什麼大不了的,卯豆捏緊一點就好咩~

不過原本前一天去兵役課問什麼時候才能去撿肥皂

結果小姐說大概十月底吧,隔天兵單就躺在信箱了

天殺的結果是10/8...

這樣一來原本計畫的第三次環島&澎湖,看來似乎有點難度

因為目前還卡著我還在打工.....

而且還要去屏東找被盜帳號的田僑仔

最誇張的是還有一堆飯局還沒解決

糟了點,看來要跟洨叮噹借個時光機了.....

肛肛肛,洨叮噹幫你實現所有的夢想(是尢尢尢吧)

3 意見:

匿名 提到...

恭禧你阿~
我也沒什麼能送你的
送你一合喜餅讓你沾沾喜氣

當兵新訊你就裝死生病
去國軍醫院躺個一個禮拜還蠻悠哉的

切記喔

匿名 提到...

來嘛
澎湖是個好地方
來一次你就會愛上它

我真的不是鳥蛋

koshi 提到...

給一樓,可是我看起來有很虛嗎,沒辦法裝啊XD
二樓的,這樣還可以順便去觀光省旅費,你說對不對.....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