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因為退伍啦~

2008年9月6日 星期六

吃很大(2)



台中王來台北的第二天(其實他是大陸客)

他老兄很想去101的樣子(果然是大陸來的)

身為地陪只好帶他去晃晃..........

但是101的東西只有貴而已,其它就沒什麼好介紹了(我只能去地下室...)

晚上等av達人下班又一起去吃飯

原本還說又要去品客(我看不是去吃飯吧...)

後來就決定去吃個熱炒

板橋有兩間比較多人常吃的大概就是臨洋港&長江路的一間

優點都是便宜,好吃,而且有酒促(y)

但是都不太好停車就是了....

本來前一天還約了mvp一起出來

不過他老兄一直到了我們快吃完了才下班...

只好約另一攤..

廢話不多說,請看圖

店名:臨洋港

地址:萬板路上,靠近民生路




炒麵,不錯吃,炒飯就不用了,因為白飯不用錢
但還是有個腦殘的點了三份炒飯.....


(亂入~酒促小姐XD)


高麗菜


炒三鮮


五更腸旺


快吃完的蛤蜊

總評:還不錯吃,而且便宜

但人是有點多,出菜慢了點

不過這種店都這樣-_-

酒的話,由於好孩子騎車是不喝酒的,所以也不知道怎麼算(當然開車也不行喝)

基本上還是推荐給大家,蠻適合三五好友一起去的~

順便喝點小酒(我不會喝,別找我)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同場加映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由於MVP同學太晚下班,所以我們只能跟他約在85度C

可是沒想到位置都坐滿(實在是很不爽)

只好找另一間更大的(更高級的)

店名:莎莉屋咖啡屋

地址:靠近文化路與漢生東路交叉口




榛果拿鐵(好喝)


等了半天,MVP終於出現了...(客服工程師是吧...改天客訴一下)

總評:位置小了點,一樓只有BAR台

不過服務還不錯,原本九點半就要關了,MVP九點半點餐還現作

而且我們待到十點多才走.....(抱歉我澳洲來的)

不過咖啡單價不便宜就對了(但是不錯喝)



對了,當我往窗外一開,看到了很眼熟的東西



許國安~許YY,跳舞囉~

2 意見:

engene 提到...

那間莎莉屋不錯吃
之前跟國中同協去過...
(為了放紅炸彈)

舞蹈社...
好久沒去啦...
跳不動了
倒是腳骨還是比一般人軟Q喔(得意)

koshi 提到...

科科,表演一下來看看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