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因為退伍啦~

2008年9月4日 星期四

米蟲...

這個國防部實在是太超過了

明明就缺兵缺很大

還不把我叫進去(沒見過這麼想被肛的嗎)

偏偏要等到十月才有機會(還不知道月初還月底)

結果聽說是新訓中心不夠大(蓋大一點啊,沒腦子)

八月就去繳了畢業証書,一樣等到十月(棍)

結果整個八月就成了個米蟲.........(除了去晨泳看到游蝶式的阿嬤之外,阿嬤好威!!)

昨天上網丟了履歷,今天就有人找面試了(沒辦法,實在不想跟某人一樣在家無所事事)

面試地點在仁愛路跟敦化南路的圓環上

也就是台新銀行大樓(好氣派啊XD,連電梯都有專人服務)

不過待役中的阿宅,只能找短期的工作(有人要就要偷笑了)

一到17樓,正姐就拿了些資料叫本人填一下(不是舔一下,別想歪)

還很好心的幫我倒水(可惜不是冰的)

在17F會議室填完資料後,就又帶我到25F(好像是吧)去小房間

啊,是小會議室,叫我等一下

然後又來了另一位小姐,又帶我去另一個神祕小房間(誤)

搞屁啊,是要換幾間啊~

之後就來了位協理來面試(可惜是男的,哭)

之後就聊了一下工作內容,也喇了一下賽

後來才知道原來大家都是板橋人XD(板橋人真多)

啊工作內容也不是很重要,我知道就好(反正也沒人要聽~泣)

結果離開台新大樓卻發現下大雨了...(我騎車..還沒帶雨衣)

而且還是大雷雨,我可不想被電死..

只好找間全家躲個雨

果然全家就是你家,櫃台的大姐姐(明明就是媽媽級的)

很好心的告訴我那邊有桌子跟椅子可以休息(大心)

20分鐘後,雨果然停了,阿宅才能順利回家(淚)

不過也剛好看了二十分鐘附近的OL大姐姐......(痴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END

其實這工作時間超長的,非人類在做的

後來想想,反正整天在家也是一樣浪費時間...

現在就等明天去問梯次就能確定了

只是如果去的話,(啊要去了~啊斯)

可能就不能去屏東看田僑仔跟013了

也可能就沒辦法去斗換坪看大師兄了~哭哭

你說這該怎麼辦啊?一樓的

2 意見:

engene 提到...

斗換坪?唉呀好熟的名字捏
那個小安安...呃..我是說許國安
好像也是在那個爽中心...

你是找到啥工作啊?

koshi 提到...

啊就在公平會啊,濟南路上8:30~17:30
反正很枯橾的工作
看來我不適合當公務員~哭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