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因為退伍啦~

2008年6月25日 星期三

SUCKS

你以為這篇是要說YANKEES SUCKS嗎?(癢雞:躺著也中槍?)

老實說並不是,而是今天總算把論文拿去印跟膠裝

結果發現牛邦的隨身碟硬是跟我的檔案相衝(八字不合?)

然後又跑實驗室再傳一次,順便再傳一份到網路上

結果咧,結果咧,還是不行....只好再從ftp copy一份(-__-)

跑來跑去,再加上影印店超悶又超熱,印完也懶得檢查...

從謝師宴回來後,才有空檢查一下

結果發現其中一張重要的圖出了點問題(印出來沒有字~哭哭)

然後就大半夜的跑到7-11買刀片(店員差點問我要犯案嗎?XD)膠水之類的東西

馬上回來像做美勞一樣(國小生?)盡量讓已經膠裝的看起來沒改過(有點難)

不然說實在也沒辦法了,明天早上要寄,大半夜影印店也都關了~再哭哭~

也只能怪自己腦殘.....(真不辜負本站標題:腦殘研究生...I sucks)



對了,順便提一下今天謝師宴的事好了

選在JOGOYA(上閤屋),真他媽的貴-_-

整體說起來,參加的人數很多,氣紛傷當不錯

但是因為走錯路,遲到,慢了很多(再一次腦殘)

再加上老闆發揮謝師宴兼MEETING的本領(利用時間?)

老實說沒吃到多少東西(事實上也沒什麼東西吃,比起之前台中衣蝶那間要遜色許多,重點是沒有生蠔啊~哭,SUCKS+1)

不過飲料倒是喝了很多(只限於果汁,因為我不會喝酒...)

之所以喝了一堆飲料,都是在跟老師敬酒(我是敬果汁)



好啦,亂七八糟的打了一堆,都沒說到重點....(以下有雷)



1.小清姐姐會喝酒!(好酒量!恭喜了,口試成功)

2.蘋果:現任國小老師喝酒,打牌樣樣來(而且喝了不少,看來平常壓力非常大)

3.服務生很正(宗科:很清秀!)你名義老婆在你後面,她非常火..(色胚:直上?)請問是直上什麼東西...不過她倒是很認真的收盤子,也很認真的整理,認真的女人最美麗,嗯.

4.德安百貨(德州安打百貨?)的電梯設計的實在是有夠鳥的,不同樓層要坐不同電梯....

5.幹,我車子冷氣壞了......

6.一餐800塊.......



總之,今天的我跟jogoya實在都是SUCKS....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