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因為退伍啦~

2008年6月15日 星期日

畢業?

2008年6月14日又是一個下大雨的畢業典禮

記得兩年前大學的畢典,也是在這種大雨?是豪雨的天氣下舉行吧

沒這麼雖洨的吧,命中帶水....棍

不過既然是畢典,照理來說應該要很開心吧

但是對研究生來說應該只有已經口試完畢的才會開心吧,哭哭(我就是沒口試的)

說實在,本校的畢典幾乎每年都是一樣的無聊...

找了一堆沒相干的丁丁來致詞,台下聽了都快睡著了

最誇張還有不知道那一里的里長代理人(是代理人,agent嗎?)也跑來..沒致詞就是了

最後就是在校生與畢業生的致詞,然後就是正冠

結果搞了半天也沒人來幫我們台下的撥穗,以前大學主任都還會過來幫忙

結果這次連個老師的屁影子也沒看過,大概是還沒口試的原罪吧~淚

之後就是送花啊,拍照啊(搞什麼,來賓比我們主角還多人...)

人多,加上下雨天,另外又沒口試,心情有點糟,拍沒幾張照就閃人了

因為還是趕論文進度比較要緊(再哭一次,而且口委不知道跑那去了)



後記:說了這麼多,還是要來感謝一下今天送我祝福的各位

第一名當然還是先頒給我老母和老爸,專程南下來看我,還買了很貴的向日葵XD,順便連我家的小白也給帶下來了(雖然被綁在停車場,關於這件件事,下一篇再說,太好笑了),感謝你們。

第二名是連自己家人都沒去畢典的大姑姑(血噴泉?)和好正(?)的表姐的電話祝福,雖然電話中有4/5都在喇賽,可是還是要謝謝你們,謝謝。對了,快帶大漢菇去看醫生吧,不然在台灣也可以看到黃石公園的噴泉了..

第三名喔喔,大學的好麻吉、好室友?:田僑仔和013,還以為兩位會趕不及,結果竟然比我早還到XD,耍我嗎。總之,謝謝你們的花還有祝福,還有那字很醜的小卡片,真的非常謝謝你們,認識你們真好(我是真心的謝謝你們啦,沒有搞笑),另外也恭喜田僑仔要退伍了~

剩下的因為都太晚說,不然就是用MSN,傷當的沒誠意。所以就不排名次了,尤其我那沒人性的老弟,竟然還說我怎麼沒延畢,鄉親啊,天理何在啊~

待續......













沒有待續了啦....

總之,謝謝大家的祝福,謝謝

不過我還沒畢業.......

2 意見:

engene 提到...

雨男(指)

對了那個問號是怎麼回事
你說說看你說說看啊

koshi 提到...

有問號嗎?應該沒有吧~科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