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因為退伍啦~

2008年6月15日 星期日

豬頭,我的車咧

標題,不是電影的名字,而是跟我家兩老與小白的故事

話說昨天畢典結束後,我爸媽說要先幫我把花載到我宿舍,就叫我先回去

他們再開車過去。結果我到家後,照道理來說他們也該到了吧

結果就聽到我老頭打電話過來說:喂~我們車不見了,找不到

我一聽到是沒嚇到落賽啦,不過就馬上再開另一台車過去學校接他們

到學校後,又接到電話打來,第一句就問我你們學校是不是還有別的停車場啊XD

結果他們兩老才發現自己在不同停車場找車子..........

廢話,這當然找不到,還在停車場呼喊我家小白的名字(在停車場中心呼喊小白?)....因為他們把狗綁在車旁邊XD

最後我才帶他們去正確的停車場......

然後遠遠的看見地下車場只剩一台車,燈全關了XD

小白應該嚇的半死了吧XD

我媽說:狗不見沒關係啊,車不能不見啊,不然沒辦法回去XD

小白啊,你實在有夠雖洨.....



總之,這件事告訴我們,找車前,請先找對停車場......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