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因為退伍啦~

2008年5月18日 星期日

IRON MAN(無雷)

肛鐵人心得

又是一個美國英雄漫畫的人物,這系列的片子不知道拍幾部了

從x人,綠巨人玉米罐到蜘豬人,還沒看,大概都猜的到劇情是如何

所以看這類型的片,主要還是看特效吧,畢竟要完全表現出漫畫的情節是比較難的

不過你放心,我絕對不會在這邊放雷的

主要是主角真他老木的有有錢到爆炸,一開始的audi R8就吸引到我了

另外還有Saleen,tesla,phantom,ZONTA真是一堆名車到,看到我都快哭了

當然啦,這部主打不是名車,如果真的要看車,那我可以推另外一部,不過那部劇非常爛,叫RED LINE(不是機油)

對了,這篇也不會討論劇情,要來聊一下配樂這東西

整部對合我胃口的大概就是在試飛那段的配樂,真的是爽到翻

後來找了一下,原來是Ramin Djawadi的Driving With The Top Down..

不過講到原聲帶,我最推的還是1996年的THE ROCK(絕地任務)

別跟我說你沒看過,衛視常常在播啊,播到爛了(屎恩康納萊&尼可拉屎凱吉)

當然大導演:賣靠背~(是麥可貝啦~)同變型金肛,有興趣的可以去找找

另外MI(MISSION IMPOSSIBLE)系列的OST也不錯

其它像借錢LUCAS的STAR WARS也OK~有興趣的可以私底下問我XD

對了,對了,這部電影如果以十分為滿分,那小弟給7.5吧

雖然IMDB上是給8.3分XD

主角的話,小羅勃道尼是挺帥的,葛妮絲派特洛也很正喔~

最後再推荐大家未來幾個月不錯的新片

1.bat man,阿扁輻俠(黑暗騎士)是小丑喔

2.威耳屎密屎之全民系列(全民超人,反正他演的就一定要加上全民兩個字就對了...)

3.印地安納瓊斯:水晶骷髏王國(法櫃奇兵4...期待很久)

2 意見:

匿名 提到...

好精闢的解說,太強了 觀察力會不會太好啊!!

koshi 提到...

明明就很明顯啊,而且還畫面帶到很多次啊,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