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因為退伍啦~

2008年5月4日 星期日

原來

暗,剛剛快打完了,結果手殘不小心點到刪除...(為什麼沒有防呆設計啊)

唉,果然是腦殘,又要重打了,哭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前幾天meeting時

老闆說著說著,竟然說我很兇(酷酷的,不愛講話)

棍,酷你老木,我那裡兇了(?),要講話當然是要跟妹妹講啊...誰要跟你講

原因竟然是學弟說的...說什麼看起來很兇,所以不敢來問問題..囧

鄉親啊,你們評評理啊,我有很兇嗎?(我又不是邦正兄,整天在提人家老木的老木)

看來要開放投票來表決一下了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以上為爆氣分隔線--------------

禮拜五,被假帳達人,騙去成大聽什麼鬼testbed正式發表會

發表會嘛,當然要介紹一下,不過第一個主講者實在是..... 老兄您是在催眠嗎?

後面一堆學生都睡死了,還打呼(可惜賴叫授不在現場..)

連坐在前面的老師都在拼命點頭了(我當然沒有睡啊,不然怎麼知道)

雖然前一天睡不到1HR就被挖來,但還是撐完整場

接著就是實機操作了

哈,接下來才是精彩的咧

不過不是內容精彩,而是......

整個花了國家兩千多萬搞出來的系統,竟然撐不住一間電腦教室的流量..

一個號稱要做資安的系統,我看可能連個DOS都沒辦法測試吧XD,科科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以上為腦殘發表會現場-----------

發表會結束後,我們又回去找光頭(台南扛霸子)

順便去接一直在睡的色胚大大(很好睡捏)

之後光頭就帶著我們去某夜市逛逛

吃了什麼蚵仔煎(不是尻仔煎),牛肉煎餃(酷,包牛肉),冰騎林(沒特色),烤鴨大餅(難吃,對不起,原諒我說話就這麼直)

突然想到上次來台南吃蚵仔煎,他們台南人都喜歡加豆芽菜...這點我實在吃不習慣啊,口感很怪,囧(想起台北...我沒有要戰南北XD)

之後,送光頭回家後,我們就又回彰化宅了(當然還是坐可愛的麵包車?...)

後記:這次去台南,我發現一件事,台南正妹好像還蠻多的.......不過交通實在是..

1 意見:

engene 提到...

我很認真的投票了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