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因為退伍啦~

2008年5月23日 星期五

新書入荷

最近入手了一本書,不,應該說是兩本

因為是一二兩集一起買的

不過小弟本身沒什麼文化素養,所以不可能看小說這類的東西

所以八九不離十,一定是漫畫(宅+10)

當然啦,照例還是要先來對作者做一下文獻探討(寫論文?)

首先當然是去吧!稻中桌球社啦(別跟我說你沒聽過)

這麼惡搞又下流的漫畫,堪稱史上第一(我還跑到書展買一整套....宅+20)

另外,當我們同在一起也是很好笑(名言:如果按下這個鈕,人生可以重來,你會按嗎)我一定按,我想換老師

接下來的青山綠水好自在也是很惡搞(也多了重機元素,我愛)

再來整個畫風就轉成黑暗面了,沒有以前惡搞(不過倒是挺中肯的)

不道德的密祕,機車人生(這比較沒這麼黑,但是劇情是蠻符合現實的 ..)

接下來就是小弟最近入手的:深海魚男

一樣的,不會放雷啦,放心好了,有興趣的自己去買來看吧(我還是覺得漫畫還是拿在手上看比較有感覺,網路上下載,就完全沒有那個FU~)

目前魚男是出到第二集,第一集還蠻好笑的,第二集就比較正經了一點(但是劇情安排的不錯XD)

不過我倒蠻好奇的,作者好像對黑道很有興趣,常常會出現有黑道的劇情

不知道是不是有混過的XD

1 意見:

engene 提到...

好一陣子前就看到過
可是一直忘了問你有沒有買
下次回來帶回來聞香一下吧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