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因為退伍啦~

2008年4月14日 星期一

一日生活圈

今天早上還在彰化睡大頭覺,中午人就出現在板橋,下午又回到學校上課...

本來昨天還在想說要早起,結果還是睡到十點才起床..(六點才睡...)

十點起床整理一下東西,就開車去烏日站了(本來還想洗個車,不過還是懶...所以車超髒XD)

結果昨天還特地把印章放在桌上要帶去,結果出門還是忘了,連隨身聽也忘了(暗,結果在車上發呆)

反正拖拖拉拉,到高鐵站已經快中午了,看了一下車次,剛好整點有直達板橋(爽)

12點15上車,一點一到,人就出現在板橋車站(直達果然比較快)

今天回來板橋主要是要去公所辦替代役的文件

中間過程就省略不說了(對了,兵役課的熟女不錯正捏,又很熱心,科)

資料印完後,剛好附近又有郵局,就去寄了(剛好排我前面又是兩個正妹,可惜我不咖意妝太多的XD)

說了一堆都不是重點,問題是回板橋我竟然沒回家一趟(大禹?神經病我家根本沒人....)

然後連府中站的林圓肉員也沒去吃(碼的,超好吃的...下次再回去吃,今天太趕了,哭)

對了,忘記說了,我替代役是申請外交役說,如果被分到非洲就好玩了....(非洲雞?不過應該抽不到...人太多)

話說另外兩個帥哥申請一般役竟然不去送件(因為要去成功嶺當教育班長XD)

言歸正傳,事情處理完後,就該回彰化了(哭,板橋再見)

本來是要買劃位的,結果服務人員太正,害我太緊張買到自由座....(高鐵好黑...來這招)

中午坐劃位的人就不多,結果買自由座的人就爆炸了.....(好險有撿到位置XD,以後還是買劃位的吧,差沒幾毛錢)

順便來談談第三次坐高鐵的感覺吧

舒適度:80(震動還是蠻大的,小弟我是沒錢坐新幹線啦,所以無從跟國外比...)

噪音度:70(噪音蠻多的,而且車廂內一些塑膠品也是出現怪聲...)

便當好吃度:神經病,一個120,誰吃的下去......

服務人員:100-1(高鐵服務人員的確是訓練的不錯,男的帥,女的正,扣一分是因為有些蠻貧的,色胚大大不喜歡XD)



後記1:對啦,那個許YY

今天本來要問你大漢菇在那個停車場,今天本來要去探望一下

結果沒接電話.....棍

後記2:板橋新站B1小7有正妹店員.......

(看來以後回板橋坐高鐵是個不錯的選擇....)

3 意見:

engene 提到...

我娘在縣府停車場啊
不過若要去看他不要走錯
縣府停車場有兩個單位--一個公家一個私人
她是在私人那邊的
我剛剛跟他說你原本要去看他
他整個很high 還說你怎麼沒打給他
沒辦法 因為你太蠢 明明近在眼前也不知要怎麼走去看他
(板橋車站三鐵共構,地下道就有通到他們停車場那邊了)
只顧著看正妹...

直夫 提到...

囧...沒圖沒真相阿...哪來的正妹!?

大漢菇 <----囧...真會掰..
繼麵包姑姑又一個...

那小姑姑要翻成洨菇菇嗎!?

koshi 提到...

就沒帶相機咩,然後手機又很爛,你要贊助你老哥嗎?
要叫洨菇菇也是可以,前題是你要敢這樣叫他......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