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因為退伍啦~

2008年4月16日 星期三

[分享]aol mail

閒來無事,跟大家分享個東西

如果想申請新的mail帳號可以去aol申請

aol才剛在台灣設站,所以大家快去搶帳號吧XD www.aol.tw

另外如果是用ie看本blog時,會發現之前的文章都是跳兩行

不過我是習慣用firefox,所以是只有跳一行

但是語法都是一樣的啊(怪怪,pcman跟kkman我就不知道了,沒測過)

現在測另一種方法,應該ok了

對了,如果你看本blog時,ie會當掉的話,跟我反應一下吧

目前我用火孤都正常...

1 意見:

engene 提到...

kkman--跳兩行

「我可以跳著說嗎?」
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