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因為退伍啦~

2008年4月27日 星期日

小孩子

為什麼要說小孩子呢?

話說小孩子一向最會掉東掉西,小弟我就常常從家裡走到樓下要買東西

然後手上的錢就不見了,囧(果然天生腦殘命啊)

不過這都是小時候的事,長大就不可能發生?(照理來說應該是)

前幾天跟同學打球,結果我們偉大的色胚技研工作室的台柱(楊老闆,註:人很熱心,又會幫收機油)

竟然把鑰匙弄丟了....這下好玩了,回不去lab了

結果大伙就在沒燈的籃球場找了半天,最後呢?還是沒找到

於是得到一個結論,應該是放在別的lab...

好佳在,果然是真的放在別間lab,不然就真的要哭哭了

你以為事情就告一段落了嗎?(沒那麼容易~~~~~)

打完球當然要吃個冰之類的(事實証明那間果然不好吃....)

吃完冰嘛,楊老闆又發現一件事了

他鑰匙又不見了........(搞笑嗎?)


結果一定是放在冰店啊XD

這件事証明了,楊老闆果然是處處留情的男人啊,說錯了,是處處留鑰匙.......(不要打我)

後記:插花一下,下禮拜二三要比足球了,小組賽三取一,猜猜我們豆腐金肛隊可以拿幾敗....

不是猜幾勝喔XD,你問我猜中有沒有獎品?當然沒有啊,笨蛋....

不然叫牛邦陪你睡一晚好了...

2 意見:

engene 提到...

你腦殘不是一兩天的事啦
記得以前我帶你去吃啥小歇
你還吵著要我錢給你拿(小孩都很喜歡吵這種事)
好吧 50元就給你拿了
結果吃完後要你拿錢去給老闆
你打開你可愛(?)的小手
無辜的說:「咦?不見了...」

靠腰勒...
只好把你當在那邊趕快衝回家拿錢...

這蠢事你可別不承認

koshi 提到...

其實我是在變魔術啊
都不了解我的苦心~淚~
小歇是不是倒光了啊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