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因為退伍啦~

2007年11月22日 星期四

台南成大"偽"研討會

好一個資安之光(小駿駿),身為TWISC的成員之一,結果自己不去聽研討會,最後找了色邦(現任B001室驗室大溼胸,上一屆是 nike大,要挪抬)代替他去。然後呢,這個不甘寂莫的大師兄硬是要找人陪他去,結果小駿駿就說:不要啦~你自己去就好啦!最後他就哭哭的跑來找我跟色胚要我們陪他去(你看~果然是不甘寂莫),不過身為同個lab的還是勉為其難的陪他去了(暗~又當好人了),隨後這趟旅程就開始了…… 研討會開始時間是下午4:30,然後我們三個就慢慢晃到快四點才到成大,中間雖然有去東山休息了一下(然後順便吃了某人最愛的香腸,色胚大大還買了一個很像賽的麵包)不過也沒花多少時間啊,一轉眼,到成大已經四點了。接著慢慢走到會場,看了手錶4:20,邦正兄還很幽哉的看看桌上的簽到表,嗯....就在這個MONENT,他發現了一個重要事實: 嗯!會議改成四點開始!!!!好棒啊~昨天看四點半,今天變成四點,這麼酷的研討會,我以後沒辦法參加怎麼辦,啊~~~暈(嗯~果然是鬼打架的東西,學術界嘛....)接下來,大師兄不愧就是大師,就算門都關上了,他還是勇往直前,門打開就進去了。接下來就是我跟色胚在成大的校園巡禮..... 說穿了,不過就是心酸的在成大的操場看人家在打棒球,打壘球。(因為忘記帶手套出來kgb)。台南不愧是基層棒球最多的一個縣市,光看成大一個不怎麼大的操場,就有123456..7隊棒壘球在打,而且每隊都打不同方向,超屌XD,真的是超熱血啊,啊資管所什麼時候要組球隊啊XD!
之後,研討會結束,色邦也出來了,還拿了個便當出來,不用說,最後便當一定是消失在色胚的肚子裡了(寞哀~)。大師兄不愧是大師兄,連上廁所也跟人不同,明明成大裡面就有廁所,他就一定要去人家7-11借廁所,想也知道,人家一定不會借他的啊XD,最後他不知道跑去那裡解決(這還是個謎~)有興趣的可以問他。 你以為接下來就結束回家了嗎?錯錯錯 來台南怎麼可以空著肚子回家,就算我同意,色邦也不會同意,因為他還要留下來色....(科科),之後就是由色邦的同學(本地人=GPS)帶路,往安平出發。 第一站:周氏蝦卷
非專業評分:90-5=85 扣分原因:蝦卷不錯吃,不過飲料一杯15太貴....這是敗筆XD 第二站:安平轉角某間賣炸蚵的忘記名字...(抱歉我腦殘,請後人補充)
非專業評分:50 非專業評論:蚵仔煎加蛋不加蚵仔....靠夭~不是啦,其本上,蚵仔煎裡面加豆芽菜就是敗筆,外加醬料過酸,你以為吃薯條啊...又不是蕃茄醬,最後,炸蚵太炸軟,過水~失敗~不過魯肉飯如何就要問最愛吃魯肉飯的色胚了 第三站:安平豆花
非專業評分:80 非專業評論:基本上滿分是羅東夜市的包心粉圓,安平豆花雖然還不錯吃,不過還是太甜了一點,外加太小碗....兩三口就沒了。 第四站:殺洨薏仁的..(沒印象,我只記得同行兩位人兄想一起上同間廁所..) 抱歉沒照片,不爭氣的副廠電池提早陣亡了..... 非專業評分:70 非專業評論:在下只有吃綠豆那種,基本上太乾了....就這樣,沒啥特別。啊~有啦,想到一個,想減肥時可以吃看看(BY色邦的同學) 吃完這些也十點了,該是回家的時候了,多謝啦,歡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,又到時候講掰掰~最後,為了達謝今天這位正妹(抱歉我不知道名字)的款待,茲附上她與色邦的合照一張(色胚說這是美女與野X?),總之萬分感謝啦~其它照片請到這邊去看吧,不過我們到底是去研討會還是去吃的啊?

2 意見:

Unknown 提到...

尻仔和色胚:
美女與野獸是吧!!!我記下來了,給我記住,不要害我和小不點吵架= = ,去去去....

koshi 提到...

怎麼可能會吵架,我都還沒放更勁爆的照片捏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