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因為退伍啦~

2007年11月18日 星期日

員林石頭燒烤之我快瞎了

話說昨天晚上跟色胚還有兩團超大的閃光彈去吃飯.....不過到底是吃什麼鬼東西啊?靠夭~啊不就寫在標題。石頭燒烤。這間在中南部還蠻多間分店的,一開始都還不錯,but u know連鎖的店家在越開越多間之後,水準都會降低許多,雖然之前就跟曾建馬、腦殘替代役、還有一個從澎湖退伍的去台中大里分店吃過,那時候雖然覺得價錢蠻貴的,不過對於食材跟服務品質個人覺得還不賴,比員0某間野x好太多了(我絕對沒有說是X晏,科科),剛好員林分店前幾天在試賣,就去試看看好了,不然一群人跑到彰化也麻煩,然後故事就開始了.... 一到店門口,我的媽啊~人還真"少"啊....看來大家對新開幕的東西特別有興趣啊(茶),人多就算了,車也多是怎樣,我們的司機"牛邦正"(簡稱色邦,以後有機會再為大家介紹他的事績)開著他那台時速高達300cm/hr的麵包車,在十字路口表演起了"兩段式左轉"這也就算了,還開在斑馬線上,從兩台對向的車中間穿過去......(╰(‵皿′*)╯天殺的!你以為你是騎車啊)看的我差點把胃給笑出來,不過還好他終於找到停車位了,讓我們這位英勇不怕死的帥哥掌聲鼓勵鼓勵,接下來媒體自由提問,中時......(海協會?)。 一開始還以為可以直接進去吃飯了,結果服務生竟然說要等十到十五分啦,靠夭~那有沒有訂位好像都沒差。所以我們就坐在外面等了,期間還有送紅茶過來,還算可以,然後就出現了這些照片,也就是那個比七龍珠裡面的比克大魔王還強的閃光彈啊,一次還來兩顆.....科科科,我只好用相機閃回去了XD。
別以為臉擋住就認不出你們(●;-_-)● 這對也是老少配,呷幼key顧眼睛....
接下來就是一連串的烤肉,吃肉,點餐,烤肉,吃肉,點餐之無窮迴圈....然後熱情的服務人員幫我們點了一堆沒人要吃的東西XD,那照片咧?很抱歉,吃肉都來不及吃了,還拍照(  ̄ c ̄)y▂ξ。有啦,有一群人很認真的在烤XX..(林老師捏~肉都隨便烤,烤這個特別專業....)
烤肉很忙! 烤肉超忙! 主角登場! 原來xx是... 天殺的麻薯.........
終於,天殺的麻薯地獄終於結束了....... 凡事有頭必有尾,總是要來個ending吧~那就用這個吧~紅龜糕~
 ̄▽ ̄||....那是果涷吧......
最後來頒發一下今天的mvp好了,得獎的是......號稱資管最不色的家宇兄~來賓掌聲鼓勵鼓勵!!
你看你看,這架勢多專業,已經可以去開一間烤麻薯專賣店了XD
總之今天的行程大致上就這樣結束了....不過我的地獄似乎才要來臨而已..............待續...

2 意見:

engene 提到...

什麼時候換你來閃一下?
(你以為是天才超人嗎~閃)

koshi 提到...

哭哭,我只有閃光燈可以閃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