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因為退伍啦~

2008年11月11日 星期二

[國軍Online] 10/22 更營養販賣機

說話來金六結沒幾天後,就可以投香煙,抽飲料了

其實福利還ok,只不過老尻不抽煙的,而且對煙味特別反感

然後在營區中又常常看到煙害防制的宣導

不過長官跟班長卻又帶頭抽煙,實在是有點.....

好了,廢話不多話

金六結的販賣機其實算蠻多的,飲料的種類也挺多的

不過都他媽的是一些雜牌的,一些你可能永遠也沒買過的牌子

除此之外,還有一些特別的販賣機,專賣小點心,餅干等等

可是為什麼裡面會出現無尾熊小餅干啊?(不是有三聚輕x嗎?)

還是說都銷往軍中啦,反正英勇的國軍吃不死?

算了,不管他,反正我也不會去買來吃....

雖然我剛剛說販賣機很多,但這並不代表你一定買的到

why?why?tell me why?

因為裡面菜蟲這麼多,就算早上看到販賣機才剛補貨

下午大概就賣光了(下次請早,謝謝)

你只能看見一台台機子上,都是出現滿滿的紅色XX(售完)

靠夭啦,這是要買個屁啊

不過也不是每次都會這樣,通常還有殘存一兩台還有希望的

不過在當下,有飲料可以投的時候,你並不會考慮到這麼多

就算裡面沒有你喜歡喝的東西,你還是會毫不考慮的投錢下去

然而,當我按下按鈕的時候

奇蹟發生了





















飲料不見了.....................

這時,我後面的弟兄接了一句話

「啊!那台會吃錢~!」

「啊!那台會吃錢~!」

「啊!那台會吃錢~!」

「啊!那台會吃錢~!」

「啊!那台會吃錢~!」

這是我在金六結第一次被販賣機耍..................幹

(本來想使用昇龍拳的,可是我根本不會...)

待續......

2 意見:

engene 提到...

我笑了...
XD
太蠢了...

Unknown 提到...

尻老闆 每次寫的網誌都很好笑@@ 差點在meeting 笑出來

冰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