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因為退伍啦~

2008年11月7日 星期五

結訓(爽)

各位鄉親,林北終於回來了

經過28天的被人玩弄與摧殘

我的身心..........還是很好,(括約肌也很好)



有件事我想會讓許多人非常失望吧.......

那就是




靠,你們這些每天照三餐拜拜保祐我抽到外島的傢伙

抱歉,要讓你們失望了,我不能買菜刀,買高梁,買貢糖給你們了(請自己去買)

因為我抽到海巡署啦,要去抓走私跟偷渡客啦~XD

沒辦法,這應該就是平常好事做太多的回報吧.................

先打這些吧,剩下新訓的回憶再慢慢來打~

軍人是很累的,要早點睡.............

1 意見:

匿名 提到...

休息一天了 可以開始動手了啦~
快點把下次放假期間的都先寫起來放阿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