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因為退伍啦~

2008年3月24日 星期一

醬油

[老尻嚴選]今天跟大家介紹一瓶超讚的醬油

其實是虎爛的,根本沒有什麼醬油要介紹,又不是購物頻道

早上跟楊老闆去麥x登吃早餐,點了個"robert糕"外加蛋餅

正常這個什麼糕的來了之後,照常理當然要加個醬油跟辣椒醬(這兩樣有人知道泰國話是什麼嗎?XD)

當然我也很順手拿起醬油淋了下去..............之後,我後悔了

Why?





因為我開始聞到一股......."蛋蛋"的清香,喔不,是臭酸的味道,!囧!

於是,我的羅伯糕就這樣沒了,你說這是早餐店老闆在衝康我嗎?

竟然放了臭酸的醬油在桌上......還沒貼標示...

好佳在,另外還有蛋餅沒被臭酸的醬油給荼毒

不然我就準備吃空氣了....

照一般人早就去和老闆理論了,不過本著好人當久的習慣,我默默的吃著只能加辣椒的蛋餅

心中暗自對白:好辣喔.........棍!!.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以上是早餐分隔線







接下來是午餐?好像也不對,五六點應該叫晚餐吧....可是我中餐沒吃-__-(因為在睡覺,還被某海中生物打電話來吵,我絕對不會說是好孩子濱口常抓的那種)

自從上煙酒所之後,飲食好像很少正常過…(胃都怪怪)

言歸正傳,話說學校餐廳不是越來越貴,不然就是越來越難吃

根本就是在騙錢吧(好吧,除了飲料店偶爾會特價...不過喝飲尿,不是是飲料那喝的飽,哭,雖然有時候他們請的工讀生還不錯正,不過不是重點)

因為晚上要上台報告(碼的,又當組長....還是前鋒...)所以就隨便買個水餃吃吃(痴痴)

事實証明,我真他媽的是白痴,以為醬油不用錢(事實上本來就不用錢),加了一堆

結果,醬油真的是不鹽(黑心貨?).......可是超辣(又不是電視冠軍吃辣比賽....)

棍,我還天真的加了一堆,結果當然沒吃完,我想今天農民曆上一定是寫"不宜加醬油吧"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以上是午晚餐分隔線



對了,晚上大師兄跟老闆聊完"心事"之後又告訴我了驚為天人的訊息

邦:老師說他PROPOSAL會罩我們

我:嗯(爽了一下)

邦:叫你PROPOSAL不用擔心

我:嗯哼(爽度再UP!!)

邦:老師叫你明天下午來LAB跟大學部的聊聊

我:?????







邦:老師要你帶他們參加中華電信的比賽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當組長

!!!!!!哈哈哈哈哈!!!!!


聽說我這禮拜要網頁比賽,然後還要把論文搞完給委員...........


!!!!!!哈哈哈哈哈!!!!!


誰有多的肝可以借我啊.................

雖然昨天曼聯3比0打敗利物浦

加上切爾西2比1贏了槍手,讓我爽了一下,不過





頓時,好像又回到地獄了.........淚

1 意見:

engene 提到...

XDXDXD
推「不宜加醬油」

那個臭酸的...還真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