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因為退伍啦~

2008年3月21日 星期五

爆料....

今天色胚技研工作室 楊 老闆告訴我一件事

他說道:邦正兄咪咪眼很像sakurai

一開始我還沒反應過來,後來才想到不會是說櫻井吧(詳見MR.CHILDREN)

邦正兄你出運了,可以出團發唱片了~科科


另外,昨天咪挺(meeting),老闆(這邊是指曹老闆,跟上面的楊老闆沒關係)

老闆說:被中科(不是宗科)院耍了,那個計畫白寫了

聽到這,我真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,還是要去買大龍炮來放一下XD

這個意思就是之前趕的要死的東西,可以不用管了,科科

那剩下那些大專生,我可以不理他們了吧,(不過本來就沒在理了....)

還有啊,PROPOSAL的日期也早就敲好了

日期為四月一日(愚人節?)

不知道口試委員會不會以為我在耍他們而不來了XD(討厭!人家不來了....)

不過沒關係,反正我前面還有一個大師兄在等.....


那這樣是不是該準備一些吃的東西了,讓口試委員有種來野餐的感覺....

大家一狗票都是用蛋糕,咖啡啊(還都是100-15度C的)

其實我很想買個便當+綠茶就好了,科科

不過這樣口試一定不會過吧XD

3 意見:

engene 提到...

你可以準備一人一盒壽司配麥茶,怎麼樣,很好的點子吧!

koshi 提到...

壽司咧,要手捲嗎?味增湯要嗎?沒那種東西....

engene 提到...

我要鳳壽司的特級壽司一份
一定要有墨魚壽司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