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因為退伍啦~

2009年11月16日 星期一

七人同學會.....



主角是右下那兩位.....

其它人都看膩了~(不是啦 是看久了都不會膩)

啊 同學會就同學會嘛......想知道這兩位的近況的話...就看下去吧



結果下面沒有了........(揍)

原諒我想睡覺...明天再來補.....睏~



續接N天前的回憶.......

話說原本大家是約12點在捷運站等

結果11點半我還在板橋等捷運就有某位老頭打來了

問我在那裡.........(現在的鴿子都這麼傻嗎)

明明就約12點 才11點半你就到了是怎樣..........是有沒有這麼急啦

然後某人還遲到.......(嗯 怪台鐵囉)

好不容易 快到南京東路站的時候  突然想到

梁兄好像叫我幫他morning call.......(現在才想到會不會太晚)

打給他後 他說快到了 .....當下第一個反應......該不會是同一班車吧..

果然  就在這個moment                車門打開了

這時 我看見了

我看見了................一位Q到不行的型男正快速的往出口走.....(叫他還沒聽到)

不愧是型男  這一路上的奔走  完全不影響他頭髮的Q度啊~

之後 就是往friday的路上了(中間沒什麼故事 略)

啊吃吃 喝喝 哈啦的過程 也就沒什麼好說的啦 (再略)

全部都略...................(暗)


說一下各位的近況好了


阿忠梁仁雅文嘟嘟 這四位就不再多說了 看到煩了(誤)哈哈哈

因為都是同學會的常客啦 大家都知道了


先來說這個偽603的成員好了


目前呢 在深坑家鄉當替代役


似乎過的挺不錯(爽)的?還可以fb應該是吧 哈哈哈


ps.看起來是個十分愛逛街的帥哥(不是我說的....)


第二個就是消失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的久老頭

啊 是簡老頭才對

簡老頭不愧是簡老頭  經過這麼久

還是這麼的簡老頭(這什麼比喻)

反正就是完全沒變就是了........(麻煩各位回想十年前....)

不過人家現在可夯了.....變成公務員了....(好ya 還不快請客)

簡單來說就是一隻鴿子(什麼 不知道什麼是鴿子?)

沒想到 偉大的人民保姆竟然是這個樣子的.....

竟然 竟然 竟然 把芒果VODKA打翻在我身上是怎樣

太久沒看到我也不是這樣的吧......(想看我脫衣服就對了 .....)

弄的我一身都的是芒果+酒味......(暗)

唉 沒辦法 總不能打條子嘛 哈哈哈

要看照片 請到部落格右邊就有啦

不過你說那些看起來很糊的是誰拍的.......(反正絕對不是俺啦)



最後 一行人就到東區小逛了一下 (不過什麼都沒買就是了....)

差不多五點多就散會了 結束了這個小型的同學會(再怎麼小也不會比國小三人同學會小....)

那天唯一的收獲大概就是回程的路上 又繞去光華買D9片 (果然天生阿宅命)

啊 忘了去大腳桶看會喵喵叫的妹了...............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