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因為退伍啦~

2009年8月26日 星期三

啊哈啊哈~

啊哈啊哈~

靠夭了

肥皂用完忘了帶新的來....

真是糟糕

啊哈哈哈哈哈~

7 意見:

匿名 提到...

彎下腰
撿塊新的咩
笨!

engene 提到...

哈哈哈...

不過恭喜你快脫離苦海啦~
出獄後記得請客...

匿名 提到...

早說ㄇㄟ~我幫你送去(師父當年送我的那塊)ㄎㄎ

koshi 提到...

感謝以上三位大大,實在是太"好心"了

匿名 提到...

師父~快PO 新文啦 多久了~厚

匿名 提到...

嘿咩 拖稿喔
給我注意一點!

koshi 提到...

對不起 是我的錯 我會改進的
(繼續拖稿中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