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因為退伍啦~

2008年12月2日 星期二

我想,下面那篇十個看到有二十個會吐血吧

不過何必這麼認真嘛..........

看在作者豬體欠安的份上,好歹讓我休養一陣子吧

碼的,咳到連肺都快掉出來了(肺勞鬼?)

一個禮拜還沒好,囧

所以網誌暫時不會更新了吧!?

等身體好點再說吧,科科

況且海巡他媽的作息超不正常,我想也不會有太多時間想些有的沒的(不是色色的)

對了,雖然已經過了,不過還是要感謝那些在我生日當天跟我說生日快樂的人類

謝謝各位,小弟沒什麼好報答的(不要叫我修電腦,暗)

話說1130那天還被叫去修電腦...........

最近發生了許多事,雖然不是本人的事,可是面具戴久了,總有一天要拿下來吧

雖然曾經希望有人能幫我拿掉,不過很可怕啊.......想想還是算了...人生嘛



來聊點別的吧

由於當兵實在是非常無聊又苦悶

所以前陣子開始有個構想,那就是每次放假回來

一定要找幾間沒吃過的餐廳來去嘗試一下,寫食記,拍照

順便增加blog的內容

有勇者要跟團的嗎?(我是很認真的)但是這可不是出副本或是打王打寶之類的

現在開始開放報名,若是有好的地點,也請提供(但是我不會發獎金,我這麼窮,哭)

有興趣的請留言吧XD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