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因為退伍啦~

2008年7月19日 星期六

留不住的是...

不是泰山的頭髮

也不是變了心的女朋友

更不是被偷走的車車.....



是錢啊~money啊,不是money,也不是pinky(三種口味?)

每次只要手上一有多的錢,隔天不是東西壞了,就是又要繳一堆費用..

天殺的,這樣好像根本存不到錢的樣子XD

外加讀卡機是個好物(線上轉帳太快了)

其實是克制不住買東西的慾望吧~囧~(唯一辦法就是不要辦卡....)

可是我又不是牛邦,連要領錢都還要拿著簿子到郵局排隊去領(山頂洞人?)

不過前陣子隨身碟壞了(早就壞很久了XD)

而且還是$ONY的,只有128MB,說實話也買了四五年了...也算正常啦

所以照道理說應該要買支新的來用也是很合理吧

既然上一支是$ONY的,身為一個$ONY控,再買一支同牌子也是很合理的吧

可是我又發現$ANDISK也有一支外型好讚啊,可是價錢就可以買一般的兩支了XD

不過人家存取速度有25/18(MB/S),不愧是地表最快的隨身碟之王

既然是個$ONY控,沒有道理不支持自己家的吧,囧,真難抉擇XD



另外最近又快畢業了?(洨產學還沒寫咧XD)

再加上暑假又快到了?(畢業生那來的暑假XD)

一堆東西想買,車靴、防摔衣也都還沒買

車也還沒整理好,夏天又想買台投影機在家看電影(不過我家這麼小,那有地方放XD)

想來想去.....還是先睡覺好了...免得想破頭,高血壓炸掉(boyo)

不然有那位乾媽還是乾爹缺乾兒子的嘛......

4 意見:

匿名 提到...

師父~
去辦張卡來唰唰唰芭~

koshi 提到...

辦什麼卡啦,辦卡稱啦~

engene 提到...

辦卡是嗎?
閃開,讓專業的來...

「先生辦卡嗎?」
「什麼?信用卡?沒那種東西,我們專辦好人卡的...」

koshi 提到...

好人卡,我不需要喔,謝謝
我要當壞人,齁齁~